close

哈哈哈!超~~~高興的啊~ˇ

剛剛逛日網的時候,意外發現

我千等萬等,等到快死了的~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單行本第一集終於出啦!XD

啊~~~我心愛的小田切~~~~

我真是等這個等到心寒啊~(什麼鬼啊!一"一)

超高興說~真的!

覺得小田切很久沒有新作了

(亂說!透明少年算是滿新的作品啊!一"一)

鏘鏘~就是這個啦!



超超超興奮的~~~> //// <

裡面的畫風依舊水漾無比喔~(笑)

關於這次的人物

有兩位感覺滿不一樣的

一個就是上圖左邊那位

我暫且稱他闇之帝王~(笑) <---因為忘記他的名字了!冏

闇之帝王的所散發出來的酷勁

就我的感覺

和過去小田切畫作的人物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當然還是超帥的啦!XD

這是無可否認的!呵呵呵呵~

另外一個就是九十九啦~

詳情請參考下圖



九十九就是右邊這位酷哥啦!

雖然和闇之帝王一樣都是酷哥型的

可是他的感覺比較像是

「凡事都滿不在乎」的那種酷哥~

很喜歡他喔!ˇˇˇˇ

他連在漫畫裡手也是一直插著口袋呢!(萌)

哈哈!他的一舉一動都令我很興奮啊~(笑)

主角好像叫做夕月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他也很讚喔!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在九十九旁邊的女生,好像是九十九的姊姊

不太確定…我看不懂!(跪)

她的名字…我也忘了!(毆)

她超超超漂亮的喔~

她在漫畫裡比上圖這張彩圖更美說~(至少我這麼覺得)

感覺也是個帥帥的女生呢~

啊!還有一個人!

(在第二話的樣子)

出現一個自稱是夕月的哥哥的人~

叫什麼,一樣忘了!(謎之音:你是來鬧的嗎!?一"一)

我覺得他長的超~~~~~像

LOVELESS裡面的草燈的!冏

其實我一直覺得草燈像變態…(汗)

不過LOVELESS我也還沒看完

不能太早下定論

草燈,抱歉了…一 一"

ASUKA月刊我也才買到2本有小田切的連載

其他雜七雜八(?)的,只是因為便宜才買的…(再毆)

連載的部分我也才看到第2回而已

真是期待後續的發展啊~

可是!!!

這是好像不是BL的耶~~~

就我看了這2回而言,感覺不太像

不管怎麼說

真希望台灣也能快點出

更希望不要再讓尖端拿到版權了!(怒)

也不要是長鴻…(應該不會吧…||||)

可以的話,是台灣角川就好了~

(雖然角川的書出的又慢又貴,可是做的質感很好~ˇ)

東立呢…也不錯啦!

但還是想要由台灣角川出版~

啊啊~~~在這裡拉哩拉雜的也沒用!

台灣真的出版才是最最重要的!

但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