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東方神起的首部電影vacation之後,整個覺得不妙!!!!
總覺得我好像已經快要倒戈(?)了!!!!=□="
在中真的越看越美,怎麼辦!!!!(咬小手帕)


而且受他的影響,最近有穿耳洞的衝動(爆)
我覺得在中很適合這個髮型
這長度最剛好,而且保持黑髮不要染才是最讚的
貼近他耳朵的頭髮有刻意削短
所以當他戴上長耳環時,不經意的轉頭 耳環就會閃一下
整個是性感啊!!!!//////XDDDDD
在中你真是美爆了!!!!身為女人的我都不得不嫉妒起你!!!XDDDD(喂)
長得這麼漂亮,真的很難想像會有女生想當他的女朋友(噗)
有時不禁會想~
到底是真的天生麗質長的這麼優,還只是只靠化粧打造出來的=___=?(失禮)
因為看過在中出道前的長相,整個是很難和現在這位美得像花的男孩聯想在一起
好啦!我相信「戀愛會讓人變得漂亮」這句話
所以在中一定是和允浩love love之後才越來越妖嬌//////XDDDD
不過呀~「造型」真的深深影響著一個藝人啊!
咦?為什麼我這麼說?

看不清楚?









靠杯大叔你哪位啦!!!!!XDDDDDDDD

剛看到時我真的嚇到也笑到,這誰啊!!!!!(拍桌)
我不是故意要來誹謗他的,但真的忍不住…(噗)
所以說啊~不良的(?)造型真的會把人整死呢…
基於這樣欺負在中有點過意不去,所以再貼一張美美的在中吧www

由不得你!!!你這韓國第一美少男!!!!(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