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這豈是一個嗨字了得!!!!
昨天晚上幫媽咪慶祝完生日,東摸西摸一下就已經十二點多了
本來想說收個信箱就好,沒想到就收到spray的mail啊啊!!!!
☆『鬼畜眼鏡R』ゲーム紹介コーナーはコチラ☆
首圖就是那張讓我哈得要死的西裝男公關圖啦啊啊!!!!
嗚喔!!!西裝好邪惡啊!!!! 真犯規!!!!!
是說為什麼接觸鬼畜眼鏡之後不是變成眼鏡控而是西裝控,俺真的搞不懂=__=
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鬼畜眼鏡R到底內容是什麼,我才是真的看不懂(死)
這時就得去求助論壇了…ˊ///∀///ˋ
啊嗚…我想到我鬼畜眼鏡還沒玩完,整個是想哭|||||Orz
看似沒營養的點點樂,其實是很耗體力的(認真)
而且覺得拖越久,離破關的日子就越遠(倒)
小波加油啊加油!!!! 再不燃燒小宇宙,教主的頭銜就要讓人啦!!!!(何)
我會努力…啊嗚T3T"
≡≡≡≡≡≡≡≡嗯哼哼害羞圖≡≡≡≡≡≡≡≡














碼的 衝著這一張 今晚肯定睡不著了!!!!!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