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取這個標題一定有人覺得我是白痴=__=
本來想取為「同人誌成長營」,之後還是覺得用「成長史」比較好w (夠了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篇單純只是我貼在個人爽版的東西(硍)

國二時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一本同人本
(但我到國三才知道什麼同人本是什麼|||||)
「白色十字架」是首部讓我迷到靠杯靠木的動畫
熱度大概是從小學五年級持續到國二
而就在國二那年,也是我頭一次參加CWT的活動 (我的國二歲月真歡樂)
第一次參加CWT對我來說意義之重大
因為就在那時,我看到了當時對我來說仍是「未知領域」的玩意兒!!!!!

正面



背面

我就是再怎麼眼殘也認得出來那是「白色十字架」的人物
(雖然當時我也質疑為什麼和動畫的人物長得不太一樣…= =)
但是,基於國二時期仍是對白色十字架萌得鬼迷心竅(?)的時期
所以我還是二話不說就拿起這最後兩本結帳去了
結帳時雖然被價錢嚇到,但因為正值鬼上身的期間
所以我還是很阿莎力的掏出了一張千元…有找回300就是了…(e04)
回到家欣喜若狂的打開它一看!!!!

看!!!!!!!!!!!!!!!!!!!!!!!!!!!






























靠杯啊!!!這三小啊啊!!!!

不要說現在,就連當時的我也覺得裡面的畫風醜到像被鬼打到!!!!(怒淚)
瀏覽畫風的當下已經快讓我口吐白沫了
看完內容才是真正讓我魂飛了一大半…
裡面的配對是 藺(AYA)x健(KEN)  耀爾(YOJI)x臣(OMI)


這是我的大雷啊!!!!(劈桌)

而且當時的我口味還不是吃的很重,所以對於裡面的H情節是厭惡到最高點!!!!
看完之後又叫又跳,還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訴苦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太誇張了(汗)
那之後對於同人本曾有一度的排斥=___=
但是到了國三遇見「通靈王」之後,又不一樣了
通靈王是我人生第二波動漫魂的高峰
雖然國三正面臨準備基測的壓力,卻也是開啟我沉迷網路的時期(我的國三歲月真悲慘)
當時的我跳入了「YAHOO奇摩家族」這玩意兒
一點開我的家族,大概有八成都是通靈王的相關家族
而我有嚴重的戀圖癖,所以那時真的接觸了很多通靈王的同人圖(Y)
所以,我因為通靈王的關係慢慢對同人有了信心(Y)
升上高一,跳進「棋靈王」這個大坑(?)
在某次瀏覽網站時,看到了一張很漂亮的棋靈王同人圖
啊…那畫風…就是讓我死一百遍也忘不了世上竟有那麼美的畫風啊=﹃=
期間經歷過好多風風雨雨(?)
我終於得知了那水漾的畫風是出自
小田切ほたる之手!!!!!
我得知這消息時,內心除了激動還是激動
因為國一(還是國二?)看了小田切的作品之後就一直很喜歡她的作品
而看到小田切畫的棋靈王同人本時
我便有了「小田切是我這輩子要追隨的漫畫家了!!!!!」的想法
之後花了很久的時間和大把的鈔票,我終於收齊了她棋靈王系列的同人本了!!!!!(激動落淚)

FAN BOOK1(左) 戀愛特別講座
FAN BOOK2(右) BOYS ALWAYS BE BOYS




FAN BOOK3(左) 恋いろ
FAN BOOK4(右) Funky Party



FAN BOOK5 月上ロマン


XDDD(爽屁)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竟然五本真的都被我收完了!!!!
想起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容易(?)
每天每天都是看網拍,然後不停的祈禱有人以較便宜的價格售出
前前後後拖了三年應該有喔…(思)
不過最最感謝的就是拉拉了,因為我不會(其實是嫌麻煩)用網拍這東西
所以所有交易都是她一手幫我完成,我只負責最後的付款動作和等待結標時間(喂)
真的很謝謝她,如果沒有她,我覺得自己到現在一定還收不齊這五本w
不過因為是日文的,所以我當然是看得不怎麼懂XD
話雖如此,但還是很喜歡裡面的劇情www
清水路線看得心情超舒服的ˇˇˇ
現在還有個目標就是收齊夢花李老師的火影同人本=//////=
不過夢花李老師的本本價格貴了小田切老師的本本2倍之多(爆)
想收完真的需要雄厚的資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