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小在在雖然是受,但說話還是很有份量的(畢竟是年紀最長的嘛XD)
不愧是女王受屬性,誰敢違抗女王陛下的命令呢XDDD


在中:「俊秀 拿一下外套」

俊秀:「為什麼XDDD"!!??」(大叫)

在中:「拿吧 快點」
我說…到底誰是請求的一方啊XDDDD 小在在你好壞喲XDDDD

果然還是臣服在女王的裙下了XDD(並沒有)
女王繼續發揮本性XDDD

在中:「昌珉 拿這個包包」

昌珉:「啊?」(大疑惑)

在中:「U-KNOW 這個拿著」



允浩:「在中命令我拿著」
話雖這麼說,但我看你開心的咧XDDDD

允浩:「出發了」

允浩:「走了 這是在中的」
科科科~戶主大人~不要忘了~
還不是因為你說過小在在按摩很舒服
所以你小在在才想說要你幫他拿 好幫你按摩的呀XDDDD

(突然跑來一起幫允浩按摩的有天)

允浩:「有仟就不用了」
允浩說這句話時,感覺得出他極力阻擋有天的好意XDDD
偷看一下小在在 那表情好像是在說「允浩愛的是我」那種感覺XDDD 得意的咧///XDDD
唉啊~想也是嘛~
人家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時候,誰想被其他人打擾呀XDDDD

允浩:「有仟和我是贏的」
於是有天摸摸鼻子走人…看他一付想打人的表情XDDD
看到這裡我才想說「去找你的秀秀吧」時
有天馬上就說了

有天:「那麼 兩個人都來 昌珉和俊秀」
好個PLAYBOY屬性的有天////XDDDD  一次還找兩個XDDD(喂)
好啦我知道你當昌珉是兒子,俊秀才是你的愛XDDD
鏡頭再拉回允在

允浩:「啊哈哈 很舒服」
啊哈哈~允浩我知道你心裡爽的很
但你這個「啊哈哈」還真不是普通的淫啊XDDDD

這張整個是讚啦XDDD 我愛////XDDDD
愛妻男允浩整個是笑得幸福的XDDDD
反觀俊秀幫允浩按摩的話…?

眼睛還泛著淚光是吧(大爆笑)
允浩的表情整個是一點也不甜呀XDDDD (小在在你快來~)
總體來說~
性感人妻小在在果然還是比腹黑屬性的允浩來得強XD
我們小在在說的話,愛妻男允浩哪裡有不遵從的道理在呢XDDD

在中:「U-KNOW 拿著包包」

允浩:「這是懲黼遊戲嗎?」
(噗 懲罰遊戲?? 允浩你好A唷////XDDD)

允浩:「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麼了什麼啊!!!!!XDDDDD
看我們允浩笑得多燦爛XDDDD

還有!!!!! 說話就說話,看看這是在搞什麼!!??/////XDDD







我從來不知道說個話也可以那麼甜的牽牽手XDDDD
我的媽XDDD 閃光彈投死我了XDDD (請給我一副可魯墨鏡XDDD)

另外是節目主持人代替所有歌迷問的問題…
主持人:「成員們之間有沒有真正的情侶?」

主持人妳也笑得太開了吧www 體內絕對有深沉的腐因子XDDDDDD


全員就允浩馬上笑了出來,怎麼看怎麼有鬼XDDDDDDDDDDDDDD
呼哈哈!!!!! 被發現了吼 被抓到了吼!!!!!XDDDD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啦XDDDDDDDDDDDDDDD

允在夫婦甜蜜蜜,連上個節目也要黏在一起ˇˇˇˇˇ

男主持人:「今天也是工作副班長抽個工作組吧」

允浩:「我想 最必要的是上次牛屎的第一名在中」
屁啦!!!!XDDDDD 最好這是理由!!!!XDDDDDDD

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嘛!!!!XDDDD
還在那邊拐彎抹角的找理由XDDDDDDDDDDD
是男人的話 講話就不要給我這麼磨磨蹭蹭的,有話就直說呀你XDDDD
是男人的話 行為就不要那麼婆婆媽媽的,有種就當著我的面直接推倒小在在呀你

小在在笑的好幸福,媽媽我(誰啊)看了好欣慰TwT

允浩:「是第一名 牛糞第一名」
好啦好啦 管他是清牛糞第一名 還是性感人妻第一名
有必要這樣抓著小在在的手腕嗎/////XDDDD
允浩你真是A到炸XDDDDDD (你最A啦)

呀~看影片時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害羞的點////XDDD
難怪我這麼喜歡看東方神起的影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