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中飯之後,我朝朝暮暮思念的那個人…他來了!!!!!














郵差叔叔!!!!! 我等你好久了!!!!!! (速奔)
終於送來了!!!!! 我的ASUKA八月號送來了!!!!!(痛哭流涕)
連同前幾天寄來的ぱふ,開心的拍張團圓照(?)


左邊這本是為了夢花李的專訪,右邊這本是為了夢花李的封面
所以,我兩本就這樣一起買下去(Y)
興沖沖的翻開夢花李的專訪,結果!!!!!!!


























媽的 就這樣兩面沒了!!!!!!

老實說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___=
我不是說我被賣家騙了,而是被ぱふ給騙了…
喵的 是啦 是專訪沒錯啦!!!! 但是兩面就結束不覺得很對不起我嗎?(沒人強迫你買)
冬目景的專訪隨隨便便也有四頁 啊我的夢花李咧!!!??? (太太妳冷靜點)
因為看不懂 所以也沒什麼其他心得了(喂)
右邊那本ぱふ的內容比較有看頭,滿滿的腐物相關…還滿嗨的XD
總之還是覺得買得有價值啦★ (那前面是在抱怨個什麼勁)

ASUKA八月號


八月號早在發行前就被我相中了= =+
我好像常常會因為封面是小田切老師畫的,就砸錢買下去
其實仔細想想,比起封面 有沒有彩頁才是比較重要的…
這本八月號真的讓我人生圓滿,因為彩頁和附錄都在wwww 
只差在賣方把應募券拿走了而已
應募券對我來說~有沒有都沒差
反正我又看不懂怎麼應募(攤手) ←其實我越想越覺得悲哀||||Orz
這次的附錄是路卡的墊板和一片CD (CD還沒聽)
路卡的墊板整個是帥的炸呀
我越來越了解為什麼himeyuka會說路卡是「養眼only」了//////XDDDDD
(正面)


(背面)


果真是養眼only啊!!!!/////XDDDD

袒胸露乳(咦XD)的路卡 著實讓我眼睛大吃冰淇淋XDDDDDDDD(這裡有變態)
穿低腰褲很適合呢…性感的骨頭讓我好像摸摸摳摳//////XDDD(摳啥)
何謂性感骨頭?有請連至以下連結
(靠)
男性同胞如何展現性感骨頭 讓您的另一半更愛你?
最近實在是對於男生的身體線條很感興趣 (僅限二次元)
因為我想好好觀摩 好畫出我心中的允在同人本 (沒那種東西啦)
看看那深深的骨頭啊…=﹃= 整個是GJ滿點呀=/////=
很想看哪天路卡被扒光,到時一定很嗨ˊ//////ˋ(我想不會有那一天)
這次的裏僕還有彩頁唷♥  當然還是老話一句「彩頁美到炸啊!!!!!」
雖然說故事內容遠遠超過我單行本的進度,完全不知道劇情的發展走向
但是沒關係,只要能看著這美美的畫風我就會很滿足了XD


……暑假在家當米蟲就夠慘了…還買這買那的…
我真的是個名副其實死小屁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