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不重要,我寫給自己看的(爆)
痞客幫改版後,果然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這是什麼啊啊!!!(爆)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啊啊!!!(大哭)


後台和之前整個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有…
想想我第一次用痞客幫時
也是摸了好一陣子才知道BLOG這東西要怎麼使用…
改版完後也出現一堆人想急著使用新功能的使用者(例如我)
所以造成痞客幫的流量過大 系統不太穩定的情形發生
有些地方也跟我以前設定的不一樣,偏偏我設定完之後也沒跑出我要的結果
現在覺得自己的小屋看起來破破爛爛(?)的感覺@_Q"
剛剛不時發現自己某幾篇網誌增加了些微的點閱率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因為這就像我衣服穿到一半,門卻被人打開一樣讓我尷尬
所以我要說,近期我的小屋尚未建構完成,不要來看(沒人會來看)

除此之外,我明明記得我把網誌的全站分類設為心情日記
可是我剛剛一看,預設值(?)竟然是戀愛情事!!!!













夭壽喔喔喔喔!!!!!
我哪來的戀愛情事可寫啦!!!!!(淚奔)
如果你想看我和小在在的相關情事,我倒是很樂意寫給你看ˇ
要是有不知情的路人點進來,看到我這些下三濫相關的文章
肯定被檢舉並停權的啦!!!!!
拜託 別這樣害我 我還想好好的待在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