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得知地獄少女出三鼎時讓我覺得好囧
這種單元劇(?)也能出到第三部喔(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滿期待的就是了(毆)
雖然劇情不會特別吸引我,但既然第一、二部都看了,第三部好像也沒有不看的道理XD
前面的感覺和一、二部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我說不太出來…總之就是一種感覺就是了XD"
但我很確定背景音樂的風格和以往的不同,感覺這部比較古典(?)一點

影片剛開始時有個充滿大叔氣息的人在刷地板



我就知道是你啊一目連XDDDDDD
你整個就是很像阿鄒西XDDDDDD 還邊刷邊啍歌XDDDDD

媽的XDDDDD 這幕其實根本沒必要搞成這樣的XDDDDDDD
底迪你把手擋在那裡一整個怪啦XDDDDDDDDD
阿姨我建議你拿澡盆遮著比較自然XDDDDDD(屁啦)

三鼎的新人物,山童
我覺得到時候他和一目連應該可以蹦出個腐味,搞個同人本才對…

啊…我實在是懶得截圖了~3~" 所以就簡單的帶過
這集的內容大概是學生槓上老師的戲碼
(全文完)
唉唷~我不會劇情介紹啦=△=(靠腰)
先跟大家說~
這個女生在三鼎應該是很重要的角色,大家千萬要記住她的長相唷
(是說我根本也忘了她的名字了…囧)

我覺得三鼎比起前兩部好像有比較驚悚
至少我看到這幾幕時真的有點毛毛的





靠腰澡洗到一半有人從水裡爬出來 不嚇到挫賽才怪!!!

還叫我過來!!?? 我躲都來不及了還要被妳拖去!!??

小姐妳也太好說話了!!!!妳就這樣跟過去了喔!!!???



這幕你/妳可能會想到少女革命
但我一看到根本就聯想到西之黑區去了啊!!!!! ←當年被嚇得到現在都有陰影|||||Orz



厚厚~我就說三鼎真的變調了嘛!!!!!
那些喜歡GL的宅男一定很愛這幕(妳又知道了)
想想從二籠到三鼎的時間多久啦…一年了嗎?
只能說製作群很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連忙碌中的圖示都更新成vista系統啦!!!!!(靠)
老娘就是愛用XP 就是喜歡看漏斗有你意見嗎!!!(沒人有意見啊…)
才剛說完製作群很跟得上時代進步
馬上就推翻我的話=__=



美少女戰士變身 make up~~~~~~
靠杯啊!!!!! 這邊讓我笑到快脫肛XDDDDDDDDDD
一整個是俗到靠杯 又靠杯的超GJ啦XDDDDDDDDDD
這裡是鬼打牆還是怎樣XDDDD 過去地獄少女才沒有這種東西咧XDDDDD

這邊疑似難產的叫聲讓我聽得有點…///////
男生要是聽到這段叫聲的話應該會有反應吧…(小聲)
我想應該不是我太淫亂才這麼想才是…
(孕育)

(分娩)

(閻魔愛誕生)

生產(?)的過程覺得畫面還滿華麗滿漂亮的w
只可惜就是畫質差了那麼一大點…=__=
在地獄少女裡唯一較能入眼的男性一目連,其實我對他沒太大的感覺
好吧 我承認我在第一部時曾經覺得他很帥,但也只是一時的鬼打牆…
不過有時他真的會很有心機的做些讓我覺得「靠邊 有萌點」的行為出來
舉例來說,三鼎第一話就有這麼一幕讓我心癢癢=3=

看到沒!!!! 靠在數字7上面!!!! 整個是覺得你這動作帥到不行啦!!!!!(妳有病)
我真的就是覺得這樣靠著很帥嘛…TAT
此外,我還覺得小愛在個性上好像也變得有點不太一樣…www"

妳就這麼愛玩變裝遊戲啊!!!!!!(抱頭)
是很可愛啦~但也很搞笑~
小愛~這樣一點也不像我所愛的妳呀~(趴哭)

愛:「要死一次看看嗎」
波:「不要…Q□Q」
我的小愛終於恢復本來的樣子了QwQ
還是像這樣陰森森充滿鬼氣的樣子我比較喜歡啦/////XD
說真的,我每次聽小愛說這句話都會起雞皮疙瘩=3="
這集老實說我看到結局的部分覺得很感傷…
唉唉~低落的情緒快走開!!!(揮揮)
目前看第一話覺得還不錯,我應該會定期追這部吧w
OP很好聽,但ED就不是我的菜(笑)
最後我強烈的要求製作群馬上 立即 火速修正這張圖











老木咧!!!! 妳哪位!!!!  (摔桌)
這不是閻魔愛 這不是閻魔愛 這不是閻魔愛~~~~(大叫)
我們小愛才沒長得這麼不乾淨咧!!!!(怒)


OP很好聽,作畫超精美
這幕↓夠靠杯

要不要我順便幫你灑小花算了!!!!!!!!
我期待太大了=__=
賽巴斯欽還是一樣變形Q_Q 膚色不像個人Q_Q(他本來就不是人啊)
動畫的謝爾少爺整個是大有前途,美到炸
可是這部動畫就叫做黑執事
重點就在於賽巴斯欽不在於謝爾啊!!!!!
還我賽巴斯欽來~~~~~~~~~~(吼)
園丁(忘記名字了= =)的聲音很好認,根本是篠崎命來客串XD
(連廢柴般的個性也如出一徹= =)
小野大輔的聲音好帥很適合賽巴斯欽wwww (雖然我壓根兒沒聽過森川的版本= =)
動畫前半段都和漫畫一樣,後半段的走向就和漫畫大有出入了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不覺得黑執事是個值得推薦的作品(被打死)
真的不覺得好看嘛…感覺沒什麼劇情…=3="
但漫畫的畫功一流倒是真的
就像在看畫冊一樣,超過癮的wwwwwww
我很喜歡ED的圖,超可愛的
ED圖算是賽巴斯欽的一天流程圖(?),真的很可愛
偶爾穿插幾幕腐的讓妳眼睛亮一下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賽巴斯欽和謝爾有姦情= =
所以讓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賽巴斯欽x謝爾的同人本XD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