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去CWT已經是將近七年前的事了(爆)
這次知道CWT在台中 剛好又是期中考考完的週末
這下子就算要打斷我的腿也非去不可= =+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成長(?)了還是因為最近心思放在三次元上
其實活動結束後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記得我以往去類似的活動之後都會呈現花痴樣 然後念念不忘當天的情形
可是這次竟然…(默)
我想很有可能是因為最近都處於被東方神起萌殺的狀態
所以就對動漫的熱情少了那麼一點(?)熱情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次是一個人去的緣故Orz
所以就算內心的小宇宙燃燒了,但還是沒辦法在和人討論當下那份的激情(?)
這次拍了幾張SD,拍完回家後再看照片還是會很陶醉



喔喔喔眼鏡啊!!!!!//////XDDDDDDD(炸血)
總裁你真是帥噴了//////////XDDDDDD

OH~不要這麼深情的望著我,我害羞

這個好漂亮好夢幻//////XDDDD (雖然我拍起來一整個爛XD)
整個好想帶回家啊XDDDD (妳錢多喔)

這隻的裝扮是我最喜歡的一個ˇˇˇ
而且仔細一看~
她真的是美的不像人///////XDDD (她的確不是人-__-)

下面這隻SD娃娃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隻了~





不管我站在哪個角度拍他,感覺他真的都是筆直的看著我來著!!!
這隻絕對是有卡到陰啦!!!!!!!!

這次的攤子販賣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家教的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怎麼有愛
照理說這樣的我應該是敗不到家的
偏偏當天不知道又是哪根筋出了問題還是真的被煞到
最後我還是敗了一些東西Orz



這是這次的場刊!!!! 再怎麼不買其他東西,這也是絕對跟定你的怨念本!!!!

接下來就是我失心瘋買下的東西…至於價錢我們就先把它鬼隱掉不予以討論了…



魯路修的動畫資料設定集
衝著它是全彩而且覺得價錢OK而敗的!!!!
結帳時攤子的人還不斷跟我說這是有付特典的稀奇珍寶
爽歪歪的離開會場去逛東京時發現!!!!
靠腰 一樣的東西我足足多花了60塊啦!!!!
60塊…
拉拉說快一本漫畫的錢…
我想的則是一餐就這樣飛了…(我的思想真是明顯的膚淺了那麼一大截||||Orz)
雖然覺得還頗心痛的,但同時我也要說~
我在會場上有看到小田切老師的棋魂同人本~而且價錢都比我買的貴很多=w=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被坑60塊還算是情有可原了啦w (妳還敢這麼不要臉的說這種話!!!)
喔~對了!所謂的特典就是魯路修的書籤X3

這塑膠書籤真的做的好精美 好有愛
但我估計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會拿來用=∀=♥(硍)




這是一之瀨綾子戀愛後補(D版漫畫的翻譯為專屬限定)的商業誌
我只想對一之瀨說妳真的很下流!!!!!
漫畫不好好連載跑去畫這該死的商業誌!!!!!
害我不得不一頭跳進妳這個大坑!!!!!(跪)
讓我這麼死忠妳的作品,妳會有報應的!!!!

哼哼…然後是這本



銀魂的同人本…而且是我沒什麼偏愛的土方X桂
這本真的讓我猶豫了好久好久Q_Q
來來回回我大概走了這個攤位五次有吧(爆)
妄想著會不會因為我疑似最終痴漢的行為算便宜一點 結果當然只是我的妄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本這麼執著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封面很漂亮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雖然它薄的靠杯)
而且我一直覺得背面的畫風有那麼一點像夢花李老師的筆觸…Q3Q
雖然我知道根本不是老師畫的…
但還是帶著「挖掘有潛力的漫畫家」這樣不純潔的想法把它帶回家了…
最後還買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剛剛是哪個王八蛋說對家庭教師沒有愛的啊!!!!!!!
抱歉 基本上我是變化系(?)的,所以大部分我說的話各位參考用就好
實在是覺得這個雲雀一直對我透露出「不帶我回家就咬殺」的訊息啊!!!!!
因此基於保命要緊我就把他一併帶回家了啦XD
是說本來想連骸大人的一起帶回家,結果竟然賣完了啦!!!!!Q□Q
他碼的 早知道一開始看到就先買下來了!!!!QAQ"
我們骸大人人氣真是強強滾吶=∀=♥
看看這一點點東西好像不怎樣,但仔細算一算也噴了我快一星期的工讀費了(e0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覺得這次COS的人真的不算多@△@"
我是有拍了一些,但說真的我實在是沒有拍照技術可言
所以為了不要讓各位美美的COSER被我毀於一旦,我就不貼上來了~
不過!!!!!!
有一位COSER 就算打爛我的手也想PO上來了呀呀呀!!!!!!(猛拍桌)
先說好我拍的真的很差,如果剛好這位COSER看到自己被拍成這樣覺得備受污辱
懇請留言告知好讓我把照片撤下|||||Orz



我絕對相信我是男女通吃的啦!!!!!!!!!!!!
會場裡我最喜歡的COSER就是她了ˇˇˇˇˇ
剛好她是大佐學妹的好朋友芊
所以之後在會場上遇到大佐學妹時 就跟她說到時請多多傳幾張她的COS照給我///////
我承認我真的很像變態!!!!
但各位要想,正因為有些人具有激起他人成為色伯伯/色阿姨的特質
所以世界上才會有這麼多痴漢四處流竄吶!!!!!
不要只會指責淫魔的不是,有時得反過來想想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淪陷的!!!!!
當時我真的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走向她說出:「可以拍照嗎…(羞)?」
她很阿莎力的什麼話也沒說就十分專業的擺出POSE任我嗨
雖然我已經隔著相機螢幕光明正大的視姦她,但我仍能感受到十萬伏特的電力朝我發射而來
喔喔媽媽!!!!!我心臟真的快負荷不了了啦/////////(羞昏)
拍完跟她說謝謝之後,我發現我害羞的快站不出腳了/////
另外在會場旁剛好有巨匠的攤子,現場請到了霹靂布袋戲的繪師 駿恆老師現場畫圖!!!!
不瞞各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繪圖板啊!!!!!!!!!!(激動拍桌) ←你真的很像歐巴桑
駿恆老師真的好厲害,看得我都快呆住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看起來好像也才大我幾歲而已~
我還以為國人漫畫家都有一定年紀了…(失禮)
嘛~對這次CWT-T3就這樣子,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毆)
頂多就是敗家敗得被丁丁念了幾句
希望明年我能殺去台北場XDˇ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