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若有不當使用或侵犯之處請留言告知
管理人將會立即撤下ˇ

上星期是CWT-T3,這星期是WS8
原諒我無法抵抗同人誌活動的誘惑Orz
距離上次去WS是兩年前的事=__=
大一時因為懵懂無知(?),所以那次WS2的活動失心瘋起了個大早
到了高應大之後才知道我們把社團入場時間和一般入場搞錯了(爆)
跟著擺攤的社團早早就到高應大報到(其實也快九點了)
一開始還挺怨的 (靠 害我六點多就起床) ←自己搞錯時間還敢說
可是之後竟然讓我拿到前100名的限量福袋!!!???XDDDDDD
那次的福袋還滿不錯的XD 是變身公主的紙袋ˇˇˇ
而且還有送兩本月刊(雖然已經一本送人 一本被我解體)一些小東西
總之因為那次有拿到免費的福袋,真的讓我好開心>//////<
有了WS2的經驗,所以我告訴自己 這次WS8的福袋我也一定要拿到!!!!
仗著自己是老鳥(?),所以這次七點多才起床 八點多去搭車 九點十分到達高應大~

九點半終於開始售票了~隨著人潮慢慢前進 我的心也越跳越快
滿腦子想的都是:「嘿嘿嘿~福袋就快到手了
就在此時前面傳來了「福袋送完了」的風聲!!!!
!!!!!! 這怎麼可能!!!! 我不是排在六十幾位的嗎!!!!???
WS8宣傳單上寫著前100名送限量福袋,怎麼可能現在就送完了!!!???
結果我發現…








碼的 前100名是指兩天活動的名額啦!!!!
靠杯 老娘超難過的QAQ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要那麼早起了!!!!(摔)
我要是知道它是指第一天的前50位 我才不會妄想著可以拿到福袋!!!!!Q□Q
結果竟然…結果竟然結果竟然
真的讓我沮喪了一下|||||Orz
我哪知道是兩天加起來的100名 碼的
好了~傷心往事就不再多提了~說些快樂的事吧~(拭淚)
這次WS8的活動我真的覺得好好玩 好有趣/////
比起CWT-T3真的有趣太多(被巴)
我想可能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吧~場地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
看看今天WS8的盛況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從小到大去過人數最多的場子啊!!!!!(噴淚)
同人誌活動真的還是人多一點比較有趣~
不過說也奇怪~
我明明就很討厭人多的地方,怎麼還是這麼喜歡來這種活動=__=?
(因為這裡是愛與夢想的發源地啊)
說到人多,真的不得不讓我想幹譙幾句
我再次認同「志同道合的同好不見得能看得順眼」這句話!!!!
在逛攤子最討厭的就是死命擠和死賴著不走的人!!!!!
幹!!!! 是沒看到老娘整個怒到想拿刀子往你身上捅一刀了嗎!!!!
明明就沒有要逛攤子的意思,還杵在攤位上動也不動!!!!!
不然你是突然腦中風動不了還是怎樣!!!!
是真的這麼沒神經還是眼睛瞎了啊!!!!
偏偏遇到的這些人都是和我一樣腐女(e04)
好好的活動就是被這些人給搞爛我的心情!!! 垃圾!!!
是說會場的互動式問答遊戲真的超有趣的XDDDDD(馬上轉變語氣)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啦~只有站在旁邊看~
可是光是現場的嗨度和歡樂度真的就讓人很開心了呢XDDDDD
問答遊戲除了答對有獎品之外,其實我覺得這種活動會讓人找到一種自我價值
像我在旁邊聽著問題,要是我想的答案是正確的也會覺得很高興
或許我就是得透過這種方式才會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無能」也說不定
對我來說,這遊戲在心靈上帶給我的充實感遠遠勝過那些獎品
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活動就是了(笑)
不過聲優題我沒有一題會(汗)
連跟BL界比較有關係的置鮎龍太郎我也沒答對||||Orz
我想我是該好好鑽研這方面的問題了才是!!!! (先把功課顧好吧你!!!!)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WS8的水準很高,看到很多畫的很棒的圖說ˇˇˇ
PO幾張在塗鴉區畫的作品

喔耶!!!!XDDDD
Love & Peace!!!!! ←你幹嘛

土方先生好帥ˇˇˇ
然後是戰國BASARA的推廣圖XDDDD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XDDDDDDDDDDD
下面這張是塗鴉區讓我最有愛的一張///////

這張畫的超~~~大的!!!!! 現場看都會覺得很害羞//////





實在是帥噴了!!!!!!!
我真的愛死這種畫風了!!!! 真的好帥好有男子氣慨///////XDDDDDD
而且仔細看這張圖 其實有隱藏小粉紅呢ˇ



但是各位!!!!! 圖最大的重點其實是在這裡!!!!!!↓↓↓↓

















喔喔喔喔!!!!!!
充滿綺麗幻想的粉紅未知領域真是美好啊!!!!
這個人怎麼這麼厲害啦!!!!! 整個就是抓住了我的胃!!!!!
這張圖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誕生的!!!!(你吃屎)
真的超強的//////XDDDD
那身體的線條怎麼可以畫得這麼流暢又這麼好食啦!!!!
真的好崇拜這位繪者!!!! 可不可傳授我幾個小撇步!!!!
我想畫允在同人本啦!!!!!  ←妳還在妄想!!!!!(指)
另外這位繪者還在旁邊畫了一個很有趣的圖XD

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傳神啦!!!!XDDDDDD
我真的能強烈感受到這個人↖的驚恐和這個人↑的憤怒XDDDDDD
而且他的線條真的畫的很順ˇˇˇ專業級呀
要是他有出本我一定會棒場XDDDDD
就連Q版的也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好可愛XDDDDDD

緊接著為大家介紹的是灑錢專區=__,=
賽巴斯欽的小夾子

嘿嘿ˇ又是翔出的商品ˇˇˇ
之前WS2也買了他死神的商品呢ˇˇˇ
翔的畫風真的好可愛~有治癒人心的作用XDDDD

貓咪老師的磁鐵

一看就很有愛~
問完價錢就馬上買下來XD

鋼彈00之鋼彈出沒注意


鋼彈00之瞄準狙擊注意


鋼彈00之轉傲為嬌注意

看到這個貼紙時真是笑死我了XDDDDDDDDDDD
雖然我打從內心跟鋼彈00不熟(靠)
可是覺得很有意思 而且價錢合理就買了XD
其實這有四款,可是我只買了三張~
真要說為什麼的話…我也不知道(爆)
純粹覺得剩下的那款沒能讓我有笑意…(什麼話啊)

里蹦透明貼紙

買下這個真是出乎我意料(e04)
主要是因為看到擺攤的人把它貼在小立牌上
而且效果(?)出奇的好 所以才決定買它的~
嘖嘖~這招真的很強啊!(拇指)
就是要讓消費者看到最終呈現樣子才會吸引到人吶!!!

里蹦本 骸大人萬歲

骸大人萬歲★   真的是骸大人萬歲/////Orz
在CWT-T3時也有看到這本,可是當時忘了買XD
這種重拾的感覺好棒TwT (都是錢堆出來的啦!!!!)
(背面↓)



真的好可愛唷…//////(鼻血)
結帳時看到有紙袋讓我有點想敗(被巴)
結果沒想到我買這本「骸大人萬歲」,她也給我了一個紙袋了!!!!!!
骸大人您真的萬歲啊!!!!!!!
(紙袋正面↓)

(紙袋背面↓)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紙袋裡還附贈了一張名片和小卡片呢
(小卡片就是紙袋的圖案XD)
這是名片↓



討厭啦骸大人////(羞) ←在阿花什麼
看場刊時我就注意到黑嚕嚕這個攤位了
原來就是賣骸大人萬歲的本ˇ 骸大人真的萬歲啦ˇ(你吵死了)

一之瀨綾子的里蹦本 (正面↓)

價格僅供參考,這本的價錢真的不是長這樣的!!!!QAQ"
(背面↓)

一之瀨妳到底還要坑我多少錢妳才甘願!!!! (沒人叫妳買)
妳筆下的雲雀怎麼可以這麼犯規啦!!!!

我小田切老師的商業誌也不過才買5本 妳的商業誌我就已經收了2本
不要以為你商業誌畫的多通路也多就可以這樣欺負人!!! (閉嘴)
一之瀨綾子 我對妳真是又愛又恨!!!!(咬小手帕)

WS8的場刊 (正面↓)

(背面↓)

這本場刊裡頭的注意事項很好笑XD

還有這是填問卷就送的小卡ˇ

OH~真的很愛他的畫風(Y)

來同人誌活動的例行公事 不外乎就是要索取一堆DM ←你好下流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張很普通的DM…
但是仔細一看!!!!!

幕末機關說!!!!! 是小耀和姑娘啊!!!!!(激動)
我真的很訝異這麼冷門的作品也有人會出本子!!!!!(落淚)
其實我還滿想買的說…Q3Q
但又怕買了之後 下次回家一進門就被拉拉拿刀抵著脖子壓在牆上
(討厭 拉拉你想對我幹嘛) ←e04
基於拉拉總司令對於秋月小耀耀有異於常人的執著
為了保命我只好選擇放棄TwT
說到DM,當然不能忘記我們學校漫研社的DM囉

耶嘿(?) 我實在是不願意公布到底是那間可憐學校留我這隻沒用的廢物╯▽╰
所以我就把重點字給糊掉囉XD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我們學校的漫研社ˇˇˇ(都打馬賽克了是給鬼看喔!!!!!)
今天活動下來,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且我深深覺得我有許多要感謝的人
拉拉─
謝謝你把相機借給我:)
要是沒有相機,我今天可能就不會過的這麼開心, 更不會有這廢話一堆的網誌了
(似乎不要借才是好的?)
爸爸媽媽─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誇張,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這麼想的:
謝謝你們生下我這愛敗家的不孝女Q_Q
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今天,沒有今天就什麼都沒有(廢話)
真的謝謝你們,我今天好開心
我想說再多謝謝你們一定也不知道,所以我決定在此擱筆打電話回家了(靠)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