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Wrong Number的幕後花絮

允浩:「今天是唱的部分 要跟著音樂對口型」

認真對著攝像機拍攝的允浩
就在此時…後方傳來尖叫聲!!!!???


在中:「哎呀 真是太帥啦」

在中:「我們的成員 怎麼辦 太帥了//////
什麼怎麼辦XDDD 他是你老公啊XDDDDDD 知道該怎麼做吧XDDDD
回家滾床吧你們XDDDD
今天看到這段影片時我嘴角都笑到快裂到耳垂邊了XDDDDD
小在在你這正直的孩子,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又很好笑啊XDDDD
這邊只有拍到小在在的表情
其實我也好想看老鄭的表情會是怎麼個~
雖然我想也知道他一定會甜在心頭然後憨憨的笑著
但還是好想看XD

然後是MKMF的頒獎典禮上,允在台下互動的情形XD

真的不是我在說呀~
我真的覺得小在在比女生還漂亮!!!!!
看看他這清秀的臉龐!!!!! 粉嫩的頸子!!!!!






我要強●你!!!!!!!!!!!14734b192d72ae.gif (閉嘴)
突然間!!!!鄭戶主突然伸出手



小在在二話不說馬上反握住他的手!!!!!!!XDDDDDD

小在在偷笑!!!!XDDDDDD

結果老鄭也一臉很滿足的樣子XDDDDDD
沒多久,小在在突然和鄭戶主咬耳朵XDDDDD

在中:「老公啊 你真的愛我嗎?」

允浩:「傻瓜 我不愛你愛誰呢?」

在中:「……/////(掩面)」
允浩內心OS:「老婆真可愛(Y)」

這段影片怎麼會這麼有愛啦!!!!!!!!taface23.gif
看得我都快脫衣服(?)了!!!!!!!XDDDDDDDD
更多姦情請至以下網址觀賞//////(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