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黑執事有強烈執著的乖小孩不要進來看唷ˇ


「那個執事 調教」

看到這樣的標題,我該有怎樣的反應?


















沒有錯!真是說的太貼切了!(拍肩)
我對黑執事越來越沒有愛了(遭巴)
室友問我:「這部好看嗎?」
「我覺得很難看!」我說
結果我被投以抨擊的眼神:「那妳還看= =」
我:「嗯!對啊!」
那我為什麼要繼續看?畫風取勝?應該是吧~
動畫的謝爾真的很顧眼睛啊未命名.PNG
前幾話因為有看漫畫,內容之無言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第八話的囧度急遽攀升,到底是怎麼了…(妳有病啦)
詳細劇情我就不加敘述了,直接進入主題(?)

賽巴斯欽:「聞到無法抗拒的香味了吧」

賽巴斯欽:「你想要這個吧」

賽巴斯欽:「狗狗無法抗拒的 每日都想吃到的 INUKKO」

















(e04) 這什麼鬼啊!!!!

我還以為你要拿出什麼法寶!!!!

這麼相信你的我真是白痴!!!!!!


賽巴斯欽:「馴服犬類最佳的方法就是 通過歪曲其意志 使其遵從」
雖然他拿出狗狗餅乾我真的很想掐死賽巴
不過之後他說出這句話時讓我崇拜的感覺ˇˇˇ
不愧是賽巴XD 真的很可靠 說的話很能使人信服ˇˇˇˇ

賽巴斯欽:「簡而言之 就是糖果和鞭子」
















拎阿罵咧!!!!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會相信你第二次的我真的是智障!!!!!!1216304759.gif 
是啦!!!! 你是說的沒有錯!!!!
對狗狗馴服的方式不外乎就是如此
但你是執事啊!!!! 異於常人的萬能惡魔執事啊!!!
就沒有比較新鮮的做法嗎!!!!???(哭)

賽巴斯欽:「首先是…糖果」

賽巴斯欽:「汪汪汪汪汪…(開始狗語)」
論狗語你還比不上蒼月咲!!!!!XDDDDD
先回家練練再來好嗎!!??
剛看到這幕時我還以為他要咬狗狗的鼻子(?),原來他只是想和狗狗溝通(?)
雖然我聽不懂狗語,但我估計是「那句」糟糕的台詞//////(掩面)
看看狗狗的反應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狗狗:「嗚呼呼呼呼ˇˇˇ」
這幕真是太糟糕啦啦啦~~~
怎麼辦!我好害羞/////(屁)

賽巴斯欽:「接下來是…鞭子」

我要去消基會告死你!!!!!!
本影音產品根本就沒有鞭子出現!!!!
我要退貨!!!!(摔滑鼠)


賽巴斯欽:「糖果」
某波OS:其反應真的只是隻畜生啊…

賽巴斯欽:「鞭子」

賽巴斯欽:「糖果」
(某波掩面/////)

賽巴斯欽:「鞭子」

賽巴斯欽:「鞭子 鞭子」
賽巴斯欽…壓力很大吼?
看你不僅少了一次甜蜜蜜的糖果時間(?)而且還打上癮了咧…

賽巴斯欽:「最後是…擁抱」
我都不知道你要擁抱別人所散發出來的情感是通往大靈界的殺氣



嗚喔喔喔喔!!!!!XDDDDD
是要使出倒栽蔥了嗎!!!!!????XDDDDDDD
(興奮個屁)
結果只是氣勢很弱的一起摔下來=___,=(嘖) ←喂

賽巴斯欽:「休養地不可或缺的 就是作為矚目焦點的觀賞性」

賽巴斯欽:「也就是 溫泉」
嗚喔喔!!!???/////XDDDDDD

公主抱!!!!!!!!!XDDDDDDDDD
別太超過啦兩位XDDDDDDDDDDDDDDD

賽巴斯欽:「作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 怎麼能找不出區區一兩個溫泉」
賽巴斯欽:「作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 怎麼能把不到區區一兩個男人」


我承認所有該發生的事我都在腦肉補完了…/////(掩面)



小姐請自重XDDDDDDDDDDDDDDD

比起抱抱 我更在意屁屁

安吉拉:「我非常喜歡狗 因為他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餵養了他」

安吉拉:「雖然他有一興奮就會變成人類模樣的壞習性」











這種狗打著燈籠哪裡找!!!!!!

就算有軍事用探照燈也找不著啦!!!!!

我也要養一隻這種狗!!!!!!14734b192d72ae.gif
(閉嘴)


安吉拉:「拜託了 能否把這孩子寄養在謝爾大人的宅邸之中呢」
我就說我要…(強制驅離)
摸著良心說實話,其實這隻狗狗側面遠遠比他的正面好看很多



氣質差太多!!!!

退貨!!!!!!!!!!
(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