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觀後感想


這幕真是太有愛了XDDDDDDD
主僕禁斷大好!!!!!!!!!!!!!


另外,我再次肯定我觀察近三年的理論(!?)
那就是…













帥哥都喜歡貓!!!!!!!!!!!

賽巴斯欽:「發現貓咪

賽巴斯欽:「呵呵…ˇ」
賽比斯欽你在想什麼!!!!???OAO"
直覺告訴我你腦袋裡浮現的是不純潔的想法!!!!!(驚)

賽巴斯欽:「嗯呵呵呵…ˇ」

賽巴斯欽:「多麼輕柔纖巧的身體」

賽巴斯欽:「以及 柔軟的掌心」

賽巴斯欽:「啊啊 貓兒真好啊
直到此刻我才知道
















你真的是變態轉世的!!!!!!!!!!!









賽巴你態度也差太多XDDD
我也想這樣抱著賽巴斯欽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