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ero的MV幕後花絮真不是蓋的

因為真是嗨炸了!!!!XDDDD
鄭允浩你要我死也不是這樣的呀!!!!XDDDDD
一開始鄭戶主都很安份的,但畢竟是身心健全的男人
要他一直保有理性實在是強人所難
更何況老婆金花都嬌滴滴的依偎在老公身旁了
你要戶主怎麼把持的住自己呢!!!???
(大野狼鄭戶主若有所思的舔舔舌)



(戶主直盯著老婆)


仙后都說小在在是望夫石,那你就是飢渴的愛妻男囉?(是)



要死了啊鄭允浩!!!!!!!!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了呀!!!!!!!XDDDDD

小在在你也不要就這樣公然對你老公舔舔舌頭啊!!!!!
我都快要飛撲螢幕了你叫戶主怎麼辦!!!!!
(直接上)
鄭戶主可能突然回神 想起現在是拍攝MV的現場
就算要上也不能這樣正大光明的推
於是趕緊轉移注意力好讓自己不要亂想些害羞的事////////





鄭允浩你好色呀你!!!!!!!!XDDDDD

還調情是吧!!!!!!XDDDDDDD

不要以為你玩完小在在 再對鏡頭露出個爽朗的笑容我就會原諒你喔!!!!XDDDD
我只會要你們再做出更嗨的親密舉動來贖罪而已啦哈哈哈XDDDDD

下面三張動圖是從允在秘密花園拿來用的
嘿嘿~應該是可以拿來用吧XDD 不行的話我到時候再撤下囉XP
≡≡≡≡≡恭喜發財,允在拿來≡≡≡≡≡



果然動起來就是不一樣啊!!!!!!!!XDDDD  
真的好有感覺…////////XDDDDD(羞昏)
果然我對允在的愛是不會有「熱情不再」的情況的XD
話說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雖然我想也沒多少人會來看XD
不過說真的,沒寫些五四三的真的覺得好空虛呢=3=
其實我有說不完的廢話想講~有嗨不完的允在想寫~
可是天氣冷實在是連敲鍵盤的動力都沒有|||||Orz
而且我還得快點把硬碟清一清T_T
快把一些無關緊要的動畫看一看才行吶(那麼無關緊要就不要看啊!!!)
不然真的沒空間讓我放神起了(泣)


(以下反白) ←不過非當事人的話也看不懂就是了XD
那個說現在自己很幸福的笨蛋
現在還是先不要太早下定論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