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Channel-a節目請到了東方神起來場足球對決!
那麼這次對手是誰呢?


「曾參加北京奧運會的優秀球員 大野忍」

「另外的這位守門員也是曾經參與過奧運會的代表選手」
………………
……………
………
這樣還比個屁啊!!!!凸


第一戰是鄭戶主打先鋒w
秀 米 花 餅:「允浩 加油~」
小在在你是想說這樣跪著,神明比較會保佑戶主是嗎?


俊秀:「那個 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沒有問題是你在說的!(指)
秀秀!你沒看到你媽整個是很替你爹擔心嗎!!??


主持人:「好 開始囉」
有天幹嘛一付很無奈的樣子看著小在在XDDD
人家小在在可是很~認真的想為戶主加油吶!!!!

前幾局神起都沒有得到分,之後我們卡里斯馬俊秀終於搶下了一分!!!!!

俊秀OS:「哇出運啊啦阿木!」

前面才對小在在時時掛心著戶主感到無奈的有天
結果自己還不是在俊秀得分後就火速飛奔過來= =
看看有天的超音速快到連頭都變型了
後半場戶主繼俊秀之後,再為神起拿下分數




「成員們都興奮的衝過來擁抱」
第一個衝上來的是有天
兩個人的身體只是意思意思的頂一下 (這說法好像有點害羞/////)


接著俊秀像無尾熊一樣整個爬到戶主身上
不過因為戶主還有更重要的事還沒做,所以預估這個擁抱持續的時間不到二秒
接著小在在出現了



有沒有看到鄭允浩笑到合不攏嘴了?



還邊走邊抱!!??這對夫妻是怎樣XDDDDD
整個是閃瞎了所有人的眼未命名.PNG 真要命未命名1.BMP

每次鄭允浩上場都會看到小在在在一旁偷偷的祈禱
球都已經踢出去成定局了
小在在還是不忘放下他的手做最後的掙扎(?)


這是怎樣XDDDDDD!!!! 踢個足球也能見證到你們的愛情
你們實在是太招搖了啊啊啊!!!!XDDDDD
比完賽後,我們俊秀想做個總結(?)

俊秀:「另外對手太強了」

俊秀:「我只為只是高中足球俱樂部的水平」
…………高中足球俱樂部…感覺也很強了耶…


主持人:「總是這麼多牢騷 總是抱怨抱怨的」(對俊秀說)

在中:「最能抱怨的是府川先生吧」(指主持人)
!!!!!!!!!!!!!!!!!!!!

小在在你整個是太不怕死了!!!!

我整個是為你捏把冷汗!!!!||||Orz


昌珉 允浩:「說過頭了 說過頭了」



說著說著又抱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好了…
下次的Channel-a是什麼內容呢?


「下回 公園保齡球少女繼足球少女之後將要登場」

「之後是更強的少女們」
…………更強的少女們…是指右邊那位穿黑色短褲的人嗎…(汗)
咳咳…先姑且不論她是不是少女
以下都是廢話,想看的自行反白
其實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看神起上Channel-a的節目
好笑是好笑,可是在看的過程中總覺得會有意無意的要欺負(?)神起,看了實在是滿心疼的
像這次的足球對決,對手是奧運代表就算了
結果竟然是還找了女選手來跟神起PK…
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有不服輸的心理
更何況我覺得神起都是好勝心滿強的團體
應該多少都會覺得輸給弱女子有些丟臉吧…?(雖然那兩個女生一點也不弱)
至少我會覺得用這種方式來打擊人家的自尊和信心來博取觀眾的歡笑是個很惡劣的作法…
這也就是我不看康熙來了的緣故(太太你太跳tone了)
啊~反正,想著想著心情有點差就是了…快來個人呼我一巴掌!!!!

下面是MUSIC FAIR的下週預告XD

在中:「重新拍攝吧」

在中:「我不能集中精神了」

在中:「nozomi實在是太可愛了」

字幕上顯示的竟然萌え的字眼!!!!????
幸好小在在不是用萌え來形容大橋望美,否則我真的會覺得小在在活像個痴漢!!!!
好啦…也許萌え沒什麼,全是我想的太糟糕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