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大四下學期了
很快地我就要畢業了
非常擔心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默)
嘛~順其自然唄XDDDDDD(靠腰)

除夕那天終於提起筆
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生出一張模仿畫了

其實我很不擅長模仿畫(看得出來)
不過這張是我少數覺得搬得上台面(?)的
嗚喔喔ˇ不要問我這是模仿哪個角色
因為我實在沒臉說出口XDDDDDDDD
加工上去的網址列只是想玩玩「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怎麼一回事罷了XDDDD
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實質意義XDDDDDDD(拖走)
希望總有一天能幫這張圖上色ˇ
期待鼻鼻的繪圖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