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將近一個星期了
拖到現在才寫了一點簡短的個人觀後感


果不其然的,動畫還是讓我失望了(咦)
看了第一話突然覺得裏僕真的沒什麼劇情
從國中開始就是小田切老師書迷的我說話真是不留情面
只能說動畫的步調太慢了,看到好想睡覺zZ
憑良心說,其實裏僕的故事不特別吸引人
只是它漫畫的畫風太美形,美形到可以讓人忘了這其實是部劇情老梗的作品
加上男性角色之間曖昧的互動,實在是讓我很難不得不跳進這個坑
動畫我讚賞的部分只有OP的地方
完整聽了一次OP就會覺得主題曲其實跟動畫滿搭的ˇ
雖然片頭製作的還不賴,可是一直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隨著OP漸進尾聲(?),男女(?)主角望向夕陽的另一頭以宣示「主題曲要結束囉untitled.bmp」的同時

出現了爆破性的衝擊畫面!!!!!!!未命名.bmp

















看到這邊我心臟都要跳出來啦!!!!!14734b192d72ae.gif 14734b192d72ae.gif
怎麼腐味可以這麼重!!!!!
(這不正是你想要的嗎?)
結果製作組好像不把我搞死誓不為人一樣






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啊!!!!  
看到這我人生都圓滿了阿木!!!!!感動噴淚.jpg感動噴淚.jpg感動噴淚.jpg
可是大家都知道又不是天天在過年100.gif
這麼促進血液循環(?)的片段出現個10秒就該偷笑了
想當然爾,動畫正片的內容就……(默)
可是話雖如此,裏僕仍是列在我四月必追番的預定裡唷untitled.bmp TFR2D.gif (欠扁)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