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四月的必追番ˇˇˇ
看到標題別驚訝~我的確是從第三話開始寫的XDD

雖然前兩話都沒寫觀後感,但是不代表我沒有愛
薄櫻鬼動畫真是太讚了啊!!!!!!!!!!!
一開始我甚至忘了四月新番有薄櫻鬼呢
只能說新選組的題材不管在哪個年代都很有萌點
再加上美形的人物及熱血的劇情,真的是我的菜呀!!!!!!
那為什麼會拖到這話才寫呢?想必有些人會疑惑(並沒有)
那是因為這話千景終於出現了呀!!!!!!!!!!!(硬要講)
而且還是跟我很喜歡的沖田展開激烈的廝殺唷!!!!!!興奮untitled.bmp

鬼畜王千景美人 雖然比起電玩少了一點氣勢 但還是覺得超帥的>///////<

我們沖田要使出大絕招了喔!!!!!
看這架式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結果竟然就這樣被千景夾在腋下啦!!!!!!XDDDDDDD
拎老師咧這邊讓我笑噴了XDDDDDDDDDDDDDD


接著千景迅速的補上一腳踢飛沖田!!!!!Q□Q"(驚!!!)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怨念中)
這邊竟然沒有把畫出來啦!!!!!!!147e8e05230cd2.gif 
希望到時候DVD版本可以把這幕修正(別想)

此時沖田非常突然的吐血了 這邊我被嚇到了呀@□@"
前兩集都還好好的,現在就突然這樣吐血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比較像是因為不小心看到千景美人的褲底流鼻血的(羞羞untitled.bmp )

我終於看到偽攻沖田展現出男人的一面啦!!!!!!!!XDDDDDD
衝出來保護廢女角的樣子真是帥呆了>////////////<
第一次覺得這個廢女角有派上一點用場
沖田你真是帥爆了!!!!!!! 我可以這樣偷偷躲在你身後嗎//////(靠杯)

最後沖田仍是因為吐血過度加上千景美人的過度調教不支倒地了
沖田你這張好美呀untitled.bmp 超想推倒你的untitled.bmpuntitled.bmp 
我不介意你多吐幾次血來實現我的心願的414.gif (靠腰)
話說原本得知有女角的存在就不是很開心了(你夠了沒)
再加上她在這話的待遇 就更不得不讓我對她定下重罪了!!!!!

好男人左之助(這是拉拉說的)帶廢女角去看祗園祭
新八隨口唸了一段詩之後,被左之助吐槽了一番
看新八的表情真是覺得超可愛的XDDDDD
結果新八說出了一句洩漏姦情的重點句!!!!!!!!XDDDDDDDDDDD

「不是我 那是平助說的」

「不是我 那是平助說的」

「不是我 那是平助說的」

「不是我 那是平助說的」


左之助:「你把平助說的話當真了啊」
還用說嗎!!!!!XDDDDDDDDD
這可是老婆大人說的耶!!!!XDDDDDD
老婆的話就是聖旨啊!!!!!XDDDDD

哇哈哈哈真是讓我爽翻了!!!!!!!XDDDDDDDD 臉上瞬間多了羞澀的淫笑

接著左之助就這樣牽起廢女角的手!!!!

新八竟然也跟著牽了起來!!!!!
竟然背著老婆偷吃!!!!! 新八你會有報應的!!!!!!!

左之&新八:「既然這樣 那就走吧」
某波:「既然這樣 那就走吧414.gif 我帶妳去ㄌㄨㄣ牆順便見識一下腐女團的怨念414.gif414.gif414.gif
話說截這張圖的時候,我真的有衝動用修圖軟體在廢女角的臉上貼上我的臉(夠了你)



好青春洋溢的兩人啊!!!!!!MOE.gif MOE.gif MOE.gif
不禁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變身的華麗片段1162092804.gif(根本是亂扯)
總之,我對薄櫻鬼的動畫的好感度真的是急速上升呀untitled.bmp*開心轉轉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動畫呀untitled.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風間千景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