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第二集裏僕
我都要為小田切老師流下不知所云的眼淚了

第二話一開頭就有令人非常不知所措的畫面

路卡跟夕月的前世(女)裸身緊靠的畫面啊!!!!!!!!14734b192d72ae.gif
這幕真的很OVER,OVER到我連截圖的勇氣都沒有(趴哭)
看到這裡我真的除了想哭沒有第二句話0.PNG
我相信小田切老師看到自己的首部動畫化作品被搞成跟原作這般天差地遠的地步應該也會哭吧
越看這動畫越痛心,撇開人物作畫跟劇情和漫畫有些出入之外
動畫化後的各角色關係都被搞砸了

想見誰呢?





不用想當然也知道他想見的人就是路卡(那你還問)



這麼少女的表情是怎麼了!!??
我記得漫畫裡這幕只是很普通的帶過 根本沒有出現這麼戀愛中少女的表情的呀!!!!(囧)
看到這裡,我才終於發現我為什麼對裏僕的動畫這麼的不滿
那是因為這部曖昧向的作品被徹徹底底的腐化了呀!!!!!!!!!(大叫)
我喜歡小田切老師的作品並不是因為它賣腐所以喜歡
而是喜歡小田切老師筆下營造出些微曖昧的氛圍
要是真的什麼都要賣腐什麼都要賣萌,那我就去看22禁的BL漫畫就好啦!!!!!!!
這種動畫化的感覺完全不像是小田切老師的風格
根本是拿小田切老師筆下的角色另作衍伸的同人作品嘛!!!!
硍 為什麼我會越寫越氣了呢 (因為你認真了)







明天要考三科
除了商用日文之外,其他科目我根本抓不到重點未命名.bmp
這時候真的很想像海馬這麼豁達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