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命鬼…
喔不 是薄櫻鬼已經看到第九話囉untitled.bmp


雖然既上次寫薄櫻鬼第三話的網誌後就沒有再更新心得
也常常看到哈欠連連
可是還是覺得薄櫻鬼不難看!!!XDDD
今天我不想多說廢話
直接進入本話重點!!!!!!!

































真的很騷包耶!!!!XDDDDDDDDDD
三不五時就要露底褲給我看(e04)
雖然我很喜歡千景,但我真的覺得他很爛XDDDDD
常常對戰到一半都用腳踹人,真的很賤耶!!!!!!!!!XDDDDD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很愛千景的唷41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風間千景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