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高登李維看了戀夏500日 不過圖片是取自黑暗騎士
0749333n30wocdl9lgzdh3   
本來以為看完會熱血沸騰的寫觀後感的@@
結果應該是我的期望太高
導致看完之後無感成份比較大(爆)

不過這部電影就像網路上的影評所說的
走的是平淡寫實的風格 
基本上我應該是會喜歡這種劇情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對高登李維的印象已經定位在
飾演帥氣熱血的忠犬攻
所以看他在這部飾演的角色就覺得不太習慣@@
應該說是我心都死了

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滿有趣的
用天數的倒數或快轉當成時間及場景的移轉
但是對我這種頭腦不太好的人來說
時間突然的前進後退,我有時真的看得有點錯亂(炸)
通常我看完電影之後都會去看網友的影評或是維基
但不得不說戀夏500日的維基也寫得太有才了吧XDDDDDDD

未命名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敘述啦XDDDDDDD

我相信多數人一定都有經歷過一段不完美的感情
而且在戀愛的當下會認為對方就是你這輩子的唯

說真的,越大我越相信「緣份」這種東西
有時候我回想起和芝相識相遇
一直到現在交往的過程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我想不只是我
連她一定也從來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和自己同性別的人在一起
肯定更沒料到我們對彼此的信任和信賴會感到這麼大的安全感
我不覺得我們是命中註定 
而是就這麼自然而然的
我們本來就是彼此的
一直一直都很謝謝你,親愛的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夏500日 喬瑟夫高登李維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