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份的發文,結果一直難產到現在Orz
既然圖片都上傳好了,還是把它補一補好了@@

大姊嫁到台南兩年多了
終於在上個月才敲定了時間南下找她吃美食
因為工作的關係,週六都得上班

所以放假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若能抽出時間,大多都是北上找夫人去
這次短短的二日遊真的玩的很開心
吃吃喝喝的拍照行程我最喜歡了

第一站先到連得堂買煎餅
這間的煎餅很有名相信大家都知道~食尚玩家也介紹過
看我一臉買到煎餅爽歪歪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
DSC04568.JPG  

之後就到國華街填飽肚子去
首先是阿松割包 (聽起來好痛)
DSC04446.JPG     

其實我很討厭吃刈包(爆) 可是這間割包真的超好吃的!!!!!!!!!!!
一吃就上癮!!!!! 而且它還會附湯~就甘心~而且好好喝
DSC04441.JPG  
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好美味XD

同樣在國華街的修安豆花也超好吃~比安平豆花還好吃!!!! 
其實我真的覺得安平豆花吃起來真的soso…感覺是吃名氣的而已@@
DSC04450.JPG 

雖然拍的不怎麼樣~
但是它的豆花口感真的很滑嫩>/////<

DSC04457.JPG

棺材板是姊夫去別處買來讓我配豆花一起吃的XD (但是有點忘了是哪間的)
這間棺材板的麵包炸的剛好酥脆,而且不會像有些店家的
吃起來有一股油耗味喔
DSC04623.JPG

接著離開了國華街,到稍遠的地方買了這碗小卷米粉湯~
它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在於

雖然是清湯,但是喝起來超有味道的!!!!!!!

結果當晚發現,這應該是用終極味精製作而成的湯頭|||Orz
因為我之後口渴到不行= = (第一次有這種經驗)
一碗NT80,我想等到為這碗湯貢獻出NT8000時
差不多就是邁向洗腎之路了(靠杯)
DSC04462.JPG 

吃飽喝足之後,大姊和姊夫就帶我們去林默娘公園走走
DSC04484.JPG
我覺得這個公園滿不錯的~地方夠大,也滿漂亮的

看到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風箏
是個頗適合親子同樂、情侶約會的地方
忍不住覺得這隻海豚好可愛>//////< 所以就拍下來了XD
DSC04483.JPG  

接著去了一個當地人很常去看夕陽的地方(忘了叫什麼XD)

view真的很不錯~而且也滿好取景的XD 
隨手拍拍就頗有fu (都自己講XDDDD)
DSC04514.JPG

隔天早餐去吃了阿憨鹹粥,配油條超好吃
可是粥拍起來好像有點不給力(爆)
DSC04525.JPG  

這間肉包店叫克林台包(應該沒記錯Orz)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裡面有包蛋黃XD 感覺會是我家夫人的菜XDDD
DSC04538.JPG      
(圖片沒拍到蛋黃啦!!!!)

之後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台南的鱔魚麵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大姊跟我弟都不愛XDDD
不知道是不是這間的料理方式,還是別間也一樣
吃起來還滿甜的wwww 雖說南部的麵食偏甜,但我也很久沒吃過這樣的甜麵了XD
DSC04550.JPG  

吃到肚子快要爆炸後,大姊和姊夫繼續帶我們去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參觀
(完全忘了那是什麼地方了)
DSC04797.JPG

只記得當時參觀的人很多~
裡面就這樣的日式建築,地方不算大
DSC04800.JPG

看到這個東西覺得很有趣,很像日本神社前的油錢箱
不過為什麼實際上拍起來又讓我有種毛毛的感覺(喂!!!!)
DSC046381.JPG  

 

不過實在是因為年代太久遠(也才去年的事)
很多細節都想不太起來了~所以就差不多到此擱筆吧(爆)
覺得台南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好吃好玩的都很多
想要放鬆玩樂,台南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
只是我覺得台南小吃價格真的都偏貴>"<
如果要省省荷包的玩感覺會有點點克難啊XDDD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