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ain的3秒圖解
讓您輕鬆掌握事件的始末(根本沒人想知道)



e04  

昨晚燙完頭髮心情爛到最高點
一走出店家打電話給寶貝,馬上就不爭氣的哭了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頭髮燙(剪)壞了 超想哭」的感覺
而且悲慘的是還得頂著這顆爛頭羞恥的搭公車回家
回到家後,我幾乎要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我可以感覺到我媽對於我的過度反應有些微的無言
(但看我哭成這樣他也很不捨XD)
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補救
所以今天一早醒來我立刻拿出我的離子夾搶救
但是我的瀏海已經回不去了
前前後後所浪費的時間、金錢和心力
讓我學到的一件事就是





















幹他媽的!!!!!!!!!!!

老娘死也不可能再踏進PS31國際髮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31國際髮型 評價 燙髮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