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行程少,多為閃文
患有閃文觀看不適者墾請速速離開

從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離開到市區後,就開始挑選我們的第一波伴手禮
和寶貝的加一加竟然就這樣滿1500元免運了(爆)
買完之後趕緊搭往台南的區間車,到台南時已經六點多了
這次在台南停留三個晚上,都是住在姊姊家XD
原本在台南安排了不少景點
但是在嘉義的旅館時寶貝累到倒頭就睡
當時我也很粗心的沒有想到要幫她蓋被子,隔天她就感冒了Q__Q
原本以為只是小感冒,殊不知卻越來越嚴重
結果等到我們為期18天的環島旅行結束後她的感冒還沒好|||Orz
所以基本上這三天我們都是待在家裡居多
再次警告不喜閃文的小朋友儘速右上角叉叉喔


Day:8-10:短暫同居生活夕遊出張所
到了台南姊姊的住處之後,就變成是我和寶貝的天下XD
(姊和姊夫剛好回台中所以只剩我和寶貝XD)
原本是計畫台南的行程由我騎機車載寶貝去四處玩
結果才發現自己大大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爆)
說真的我也有一段時間沒騎車了,更別說還要載人(眼神死)
但當時的我偏不信邪,就是覺得自己一定可以
當晚就載著寶貝出門買晚餐,一路上她被我的騎車技術嚇個半死
結果因為我感到備受屈辱(!?)而對寶貝發了脾氣(這人好爛)
PhotoCap_007_.jpg  
在姊姊家附近的路邊餐車買了一份窯烤pizza
拍的不是挺美味的樣子,是因為當時我和寶貝的氣氛搞得有點尷尬的關係
所以就草草的拍了這張晚餐當記錄(都吵架了還有心情拍啊!!?)

隔天寶貝身體還是很不舒服,我好幾次告訴她要帶她去看醫生,但是她就是不肯
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醫生沒有我這般帥氣體貼,所以她很抗拒的緣故
於是台南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待在家裡,來先行體驗日後的同居生活
因為寶貝身體很不舒服了,當然日常的瑣碎事就要由我來弄(順便展現我的可靠)
所以我便出門買一些維他命C還有水果以及午晚餐的料理包
順道帶個伏冒熱飲回來讓寶貝喝看能不能快快好(事實證明沒屁用)
結果除了早餐之外,午餐晚餐基本上都是寶貝煮
(因為我不會打蛋也不會做簡易料理哈哈哈)
既然吃的部分都是寶貝包辦,我想說那洗衣服之類的事就讓我來做
之後我才發現我不會使用洗衣機,結果還是寶貝拖著破病的身體(還不斷的咳)
痛苦萬分的上樓來教我怎麼用洗衣機
(我現在會用了啦~寶貝以後不用擔心好嗎?啾咪03^untitled.bmp)
現在回想會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甜蜜
但當時我還是常常為了一些莫名其妙或是自己面子掛不住的事情對寶貝擺臭臉
兩個人實際相處本來就不可能像童話般那樣美好
這也就是當初為什麼寶貝要把環島的目的設定成「更加了解彼此」
只是這道理在我對寶貝結屎面的當下全部拋到腦後完全忘光光了啊哈哈哈(還敢笑)

第二天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散發著「我想出門~~~」的怨念
所以寶貝就很寵我的勉強和我出門了
(這趟環島讓我更加重新了解自己 原來我真的很惡毒Orz)
我們從姊姊家搭區間車到台南火車站之後,再轉搭公車到夕遊出張所
那天是假日,天氣熱人又爆多,而且等公車還等的有點久
就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合的時間點裡,我和寶貝又差點要上演情侶街頭吵架(爆)
幸好當時我心中默念著沒事沒事沒事,才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喂)
順利抵達之後還走了一小段路,不過即便是一小段路
台南炙熱的天氣真的快把我們給溶化了

兩年前我就來過夕遊出張所,當時寶貝看了照片就說想和我一起來XD
如今終於兌換了當時的承諾,感覺又完成了一件任務(噗)
感覺寶貝好像還滿喜歡這裡的~一進去她就發出「哇嗚~」的讚嘆聲並且拍個不停XD
PhotoCap_007.jpg  
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鹽感覺得很心動又很可愛
不過很神奇的我卻連一個也沒買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的商品還不夠多樣化@@
光是我自己擁有的吊飾就多到我自己也數不清也用不完了
實在是沒必要再買吊飾類的商品

如果之後有推出浴鹽的話,就算貴一點我大概也會栽進這個坑XDDDD
PhotoCap_008_.jpg
基本上放在這裡的試吃,我是絕對死也不敢嚐試的
誰知道會不會有人故意用挖過鼻孔的手去拿來吃或是亂吐口水在裡面(誰這麼無聊啊!!!)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寶貝早已神不知鬼不覺得挖了一小勺來吃
而且還飛快的把她剩下吃不完的塞進我嘴裡……呃,算了0.PNG
9.jpg
陪寶貝挑完她要送人的禮物之後,我們就買了餐飲部的抹茶奶綠喝
一杯55元,比超商的貴之外還超級難喝
如果你覺得你的味蕾異於常人的話非常建議你去挑選看看www
當時沒有買餐飲部的霜淇淋吃是因為我想到寶貝感冒不能吃
但如果我買了一支自己吃給寶貝看真的也很殘忍
更怕她用苦苦哀求的眼神看著我說:「拜託~讓我吃一口就好」
對於別人的請求我都可以拒絕,偏偏面對寶貝的柔情攻勢無法抵抗|||Orz
因此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兩個人都別吃(這人好極端)
11.jpg
之後寶貝身體又開始感到不適
中途我又為了寶貝把夕遊出張所的紀念章蓋歪而氣了一整個下午(爆)
一方面擔心她的身體、一方面自己的地雷區被引爆
另一方面又因為覺得玩得還不夠盡興要提早回家讓我感到很掃興
總而言之一堆負面情緒籠罩著我,讓我覺得很想大哭尖叫什麼都不想管
結果情緒爆發之下,我還真的就在回市區的台南醫院路邊大哭了起來(淦超丟臉)
而這張就是在夕遊出張所的最後一拍了
12.jpg
在上演路邊哭鬧戲碼之後,寶貝從一開始的態度強硬轉為心疼不捨
她說每次我一哭,說什麼都不想管了之類的重話,她就會很害怕我會離開她
但同樣的我也是啊~有時候自己的無理取鬧我都害怕妳會離我而去
雖然知道但每每火氣上來時就是很難控制自己
對不起,寶貝…讓妳受了很多委屈…Q^Q
在我大哭的時候,寶貝不偎懼旁人的眼光的把我抱在懷裡直說對不起不哭了
哭完之後還溫柔的對我說:「妳沒吃中餐,我帶妳去吃東西好嗎?」
即使相處了五年,你知道我生氣時只要洗個澡睡個覺就沒事了
但妳大概還不知道用食物攻勢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效的吧?偷笑.png(skylain真的好討打)
IMG_2814.JPG
只能說情侶吵架哭完就是要吃美食無誤!!!!
台南的麻辣鴨血+魚蛋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taface23.gif  
美食真的很能治癒人心,難怪小當家誓言要打敗黑暗料理界維護世界和平(誤很大)
IMG_2817.JPG
寶貝點的燉飯也好好吃untitled.bmp 雖然是現煮的但真的沒想到這麼燙
被燙了好幾次說嗚嗚嗚(大概是上天在懲罰skylain對寶貝這麼壞)
IMG_2819.JPG
這份冰品是寶貝點的,甜食當前完全忘了要守護寶貝感冒咳嗽的身體
還和寶貝一起吃得超開心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笨蛋情侶檔)
IMG_2824.JPG    
最後是我愛的豆花吼吼吼!!!!untitled.bmpuntitled.bmpuntitled.bmp
其實台南我最愛的豆花還是台南國華街的修安豆花1981873775.jpg  
但是因為沒有到那邊去,只好吃其他的豆花過過乾癮
吃飽喝足之後心情整個超級好(但我不知道寶貝是不是也和我一樣XD)
搭車回姊姊的住處,準備早點休息睡覺
隔天早上七點要順道搭姊夫的便車到車站,繼續前往下一站高雄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