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份的環島旅行遊記拖到七月中了還沒寫完
我突然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爆)
不過扣除這篇也只剩下四個縣市了,skylain拜託妳爭氣一點好嗎!!!?

一早七點鐘出門,從台南火車站搭車到高雄火車站大約九點多了
接著就馬上先去check in我們今晚要住的日租XD(主要是為了先放行李)
這次住的是85大樓裡的特色日租「85新宿」,可以說是這趟環島最漂亮的住宿喔XD

房間坪數:9坪,雖然聽起來9坪很小,但實際上比想像中的還大XD
而且房間的裝潢佈置刻意打造成置身國外的西式風格~真的很美很有特色wwwww
房間價格:當時有優惠期間內訂房,雙人房一晚只要880元XD
有無早餐:房價880元還附早餐豈不是太超過了XD
有無wifi:有免費wifi
洗衣設備:一般日租應該不會有吧@@
電子商務區:沒有~你自備筆電就好啦XD(討打)
DVD播放機:沒有~不過房間裡有小冰箱喔~
電梯設備:這裡是85大樓,沒有電梯就可怕了
電視頻道:純樸的有線電視頻道近百台很夠看XD
淋浴設備:雖然是乾濕分離的浴室,但是非常小@@
而且感覺裡面通風不是很好,在洗澡的時候都有種頭暈想吐的感覺(真的要嚇死我了)
週邊環境:位於捷運三多商圈附近,購物逛街吃宵夜沒問題!
我明明很喜歡這間,可是怎麼寫出來的介紹好像怎麼很普通
結論:想體驗置身國外的錯覺,這裡是你的好選擇!!!!

Day11-12:駁二藝術特區→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大學畢業後幾乎就沒有再南下高雄了(除了2011年那次在駁二辦的同人誌活動)
而且大學時期的skylain是個不折不扣的宿舍蹲,所以也很少出門哈哈哈
這次因為能和寶貝環島而重遊了高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啊~
13.jpg  
說真的,我很喜歡高雄~
它既有著我所嚮往的北部繁榮,又有中南部的濃厚人情味
再加上skylain大學都在這,對高雄的確是多了一份情感在裡面
15.jpg  
駁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熱門景點(至少在我大學的時候它沒這麼夯XD)
所以這次就特地過來看一看~不過不知道是我沒有逛到重點還是怎樣
其實不太能理解這裡有什麼有趣的(爆)
IMG_2939.JPG
我想駁二的重點就是這隻變形金鋼(吧)~
還有一些可愛的裝置藝術和牆壁上的畫w
IMG_2945.JPG

PhotoCap_011.jpg
但說真的~像下圖這張散發著可以坐著一輩子老死的悠閒所在才是比較吸引我的XD
(只可惜這地方只能看看就好,真的坐在椅子上休息絕對曬死人XDDDD")
17.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在駁二約略停留兩小時就離開
接著就到西子灣站去吃我們朝思慕想的丹丹漢堡~
吃完後馬上就去我們今天的重點區—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XD
20.jpg
說來慚愧~skylain大學四年從沒來過這個園區(爆)
除了真的很愛蹲宿舍之外,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和堅持
就覺得這麼浪漫(?)的地方我只能接受和自己的另一半來或是家人來
如果是同學或朋友的邀請就會再三推託(真的很龜毛)
只能說真的幸好遇到了寶貝,不然這輩子大概是沒機會來了(炸)
IMG_3010.JPG

PhotoCap_025.jpg
從那個奇妙的(?)樓梯走上來後,向後轉就可以看到整個西子灣的面貌
和寶貝看到這樣的景色時,我們都超級興奮覺得視野好棒好寬闊~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說 雖然我們兩個在爬那樓梯時都喘得像隻狗
PhotoCap_024.jpg
爬上樓梯後,正面所看到的就是十八王宮廟

旁邊有一些攤販在賣些吃的,也算是滿熱鬧的
PhotoCap_026.jpg
只要看到類似這種掛滿許願牌的東西,skylain就會失心瘋的狂拍照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樣的佈罝就會覺得很漂亮很興奮wwwww(有病)
IMG_3021.JPG
這地方走下去到底會通到哪裡我也不知道,只記得這好像是在廁所旁拍的(爆)
會放上這張圖單純是skylain很滿意自己拍的這張照片欠扁笑.bmp(被打)
但我們的重點都是擺在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所以外面這地方也沒有走得很透徹
整個就是心急的想著要入園啊~
PhotoCap_028.jpg  
印象中最早以前這裡是不收錢的,現在要收入園費66元(嘖)
這地方也不大, 基本上是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裡面
但是我們之所以會把今天的重點放在這裡全都是為了
 

 

  





48b63cdae6fc8.gif(e04)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9.jpg  
我們這兩隻懶豬真的是懶癌末期沒藥醫了未命名.PNG
高雄的行程好像就是為了吃這份假掰的三層英式下午茶而來
(雖然這樣一份真的不便宜而且沒特別好吃= =) 
接著以下時間都是在這邊發呆聊天寫明信片了XDDDDD
IMG_3139.JPG  
因為我們是坐在二樓靠陽台的位置,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下面的人一舉一動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曾經覺得可以像這樣君臨天下(?)俯視著底下的人會覺得自己很霸氣
然後配合魯魯修的猖狂笑,內心OS著「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
但事後換個角度想,假設今天我是在底下看著上面的人假掰的喝著下午茶
我也會覺得上面的人很像神經病(靠腰) 
IMG_3148.JPG  
就這樣天色漸漸暗了(結果竟然沒看到夕陽,嗚嗚) 
再加上古典玫瑰園好像只營業到下午六點,之後我們才起身去逛這園區的其他地方
雖說去逛逛其他地方,但我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想法(喂) 
PhotoCap_031.jpg
要離開時剛好建築物外面這裡打光了,看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的美耶
但說也奇怪~明明我們在這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吃吃喝喝  
卻還是覺得累到不行,迫不急待的想快點回旅館去休息|||Orz
IMG_3216.JPG
這間就是我們在85大樓住的房間,整個就是假掰的最高極致(應該把下午茶拿來這裡喝)
而且房價又便宜,整個非常適合像skylain這種想當土豪但實際上是窮到要裸奔的人XD
IMG_3217.JPG
我們住的這間85新宿房型有很多種,會挑這間單純是因為卡在預算的緣故XD
其他還有很多不同裝潢風格的房間也是超美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拉到本文的前面去連結官網
IMG_3219.JPG  
而這間就是讓我們洗澡洗到頭暈想吐的恐怖浴室
猜想是因為通風不良的關係
晚上睡覺時其實我也有一度頭暈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冷氣開的溫度太高的緣故
記得冷氣的遙控器旁好像貼著一張紙,提醒房客把溫度調在23度以下
(是要冷死誰啊!!?@口@")
但當時寶貝感冒的關係直說冷,所以我就把溫度調到27度
(原本是28度,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熱所以又偷偷調降了一度,寶貝對不起QQ)
我只知道我洗完澡吹完頭髮時寶貝已經睡著了
在關著燈的漆黑房裡,只剩下冷氣口的地方有紅色的小燈在閃爍
接著我開始覺得頭昏不適,好害怕冷氣口裡面是不是放著什麼會讓人昏迷的藥粉
然後等明天早上醒來我和寶貝可能就在被載往販賣人口的船上了cry.bmp  
結果越想越怕的我,就不小心一覺到天明了
略微驚險的夜晚過去了,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1981873775.jpg  
快速收拾好行李買完早餐之後,繼續搭車前往屏東414.gif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