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受了上好旅店老闆娘的鳥氣之後
接著就搭上包車繼續往台東前進

包車上又是除了我和寶貝和司機外,其餘都是港客和陸客XDD
而這次的包車大約是15人以下的中型巴士
我們坐的剛好是最後一排的位子,身後是車上所有旅客的行李箱
堆疊的有點高,大概和我坐下來之後的頭差不多位置@@
如果司機沒有把這些行李固定起來,還沒到台東也被這些行李撞到變腦殘了吧
然後車子非常的破爛|||Orz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低頭看我旁邊的走道,那木板略有即將被踩破的可能性
雖然有點害怕,但也沒辦法了~如果真的出事,坐在另一側走道的陸客會陪伴我(淦)
司機一路上會幫旅客介紹沿途的景點
但是因為他講話多半是含滷蛋的狀況,所以我也聽得不是很清楚
再加上南迴的道路彎彎曲曲,司機飆車又超快
容易暈車的skylain隱隱約約看到有小天使來跟我報到
一路上睡睡醒醒不知道過了多久,已經過了最可怕的南迴
IMG_3504.JPG      
雖說此時此刻司機依舊急速狂飆,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整個人都醒了
坐在另一側的陸客也是不停的狂拍wwww
而且她還非常勇猛的,把拿著IPAD的雙手伸出窗外去拍攝
看到這幕我和寶貝都驚嚇不已,然後小聲討論著「如果不小心失手掉了她會怎樣?」(喂)
PhotoCap_051.jpg  

PhotoCap_050.jpg
出乎意料的~到台東多良車站時司機竟然停下來讓我們稍做休息
當我得知會在多良車店停留時差點哭了感動噴淚.jpg
因為我沒料到在這趟環島旅行中,還多造訪了一個當初沒規畫的景點!!!!!!!
只能說超開心又超感動的!!!!!!之前就想來這邊看看了說!!!!!Q___Q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untitled.bmp
untitled.bmp很難想像現在台灣還能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天空和海水竟然可以藍的那麼像假的>///////<
約兩小時的路程,我們抵達了台東市區準備到旅館check in
而該輛巴士則繼續載著其他的旅客繼續往花蓮玩
接下來又是寶貝覺得很無聊的旅館評比囉~我們在台東住的是「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房間坪數:普通的套房大小(啥鬼)
我們住的是商務套房~網站上所放的照片和實際上看起來的感覺差很多喔(毆)
房間價格:商務套房一晚980元,我們規劃在這裡停留兩晚,總共是1960元
有無早餐:有附早餐 前一晚填好要吃的早餐,可以指定幾點到櫃台領取早餐
有無wifi:有免費wifi
洗衣設備:有提供洗衣的服務,印象中費用是200元/次
電子商務區:公用電腦一台,但電腦的速度絕對慢到你無法想像wwwww
DVD播放機:無,但1樓大廳有一櫃滿滿的漫畫
而且skylain赫然發現竟然有小田切ほたる全部都是愛的錯」的漫畫全套wwww
噗嗤一聲後,接著轉身淫笑
馬上跟寶貝強迫推銷這套當初引領我進入腐腐世界的入門聖經XDDD
電梯設備:有~此外旅館還免費提供腳踏車喔!
電視頻道:有線電視頻道一樣近百台XD
淋浴設備:非乾濕分離,就很普通看到的那種浴室(哪種) 
週邊環境:在台東市區內,算是很熱鬧~而且離海濱公園超級近XD
結論:講求交通的方便性,我覺得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環島前在訂房時,覺得櫃台小姐有點兇(我說的是短髮那個,相信你懂)
直到入住的時候也是覺得她略可怕QAQ(講話就是有點兇兇的)
結果兩天下來發現應該是她本來個性就是比較大喇喇的那種,並不是針對我們什麼
但是另外一個長髮的姐姐就很溫柔
是說如果有申請青旅卡的人,在訂房的時候就要先告知
當初skylain笨笨的沒有先說,去到現場之後才發現該旅館可以用青旅卡
結果櫃台小姐說因為我沒有事先講,現場是不提供用青旅卡的優惠的
聽到的時候心都碎了一地啊嗚嗚,估計可以再省個一百多塊吧T^T
為了雪恥(?)我下次要再來住這間
然後一定要記得再搭青旅卡的優惠,哈哈哈哈哈!(有病)

Day14-16:海濱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初鹿牧場
IMG_3585.JPG

IMG_3594.JPG
其實台東的行程我在大學班遊的時候就有來玩過,因為當時玩得很開心
所以之後一直想帶寶貝來這裡看看,只是她覺得好不好玩我就不知道了(汗笑)
可惜的是上圖的經典紅色框框當時不知道是在施工還是怎樣
竟然都圍上了黃色的警告線TAT 本來想和寶貝在那邊一起拍照的說
IMG_3670.JPG  
時隔近五年,台東這裡好像變了不少
印象中大學來玩的時候沒有這個鳥巢(?)的?
而且當時這附近好像有個很像燈塔(?)的東西(??)好像也不見了?
不知道那個燈塔到底是被拆掉了還是我沒看到@@
PhotoCap_054.jpg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台東依然這麼美
當初會選擇住該間旅館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是因為它可以免費提供腳踏車
(這附近雖然有一堆租腳踏車的店,但skylain就是摳女就是不想花這錢(挖鼻))
而且我一直很嚮往和寶貝一起騎腳踏車,悠閒的看這些美麗的景色
只是skylain很惡劣的又差點對因為十幾年沒騎過腳踏車而感到生疏的寶貝發脾氣
每個男人身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站在偉大女人面前的卻是爛男人
skylain此時把爛男人表現得淋漓盡致啊!(讚嘆)
IMG_3666.JPG
來到了台東森林公園十分開心 
接著就按照自行車步道的路線前往台東森林公園的內部囉~
騎著腳踏車享受著芬多精實在好愜意吶
ヽ(●´∀`●)ノ
像這樣慢慢騎著腳踏車,累了就停下來休息~悠悠哉哉整個超適合我們這兩個懶人www
PhotoCap_056.jpg
迫不急待的帶寶貝去看看傳說中的琵琶湖,因為我一直跟寶貝說實際上去看有多棒多美
結果怎麼覺得和我當初看得感覺有點不一樣咧…害我有點尷尬…哈哈哈…(乾笑)
我想此時寶貝的心中大概是這
個(´_ゝ`)表情,然後對我呵呵兩聲吧(蹲角落畫圈圈)
PhotoCap_057.jpg  
我覺得如果要把台東森林公園逛得透徹,大概可以在這裡待個三小時沒問題吧XD
因為在這裡步調就是很緩慢,非常適合在這裡放鬆發呆
這裡看看那裡摸摸,這裡走走那裡拍拍,時間還真是的是一下就過了呢~
而且我發現台東這裡的雲特別美,都會這樣一朵一朵的~好像綿花糖喔!(想吃)
就這樣待到四、五點,就回旅館附近晃晃順便解決晚餐XD

第二天只排初鹿牧場這個景點XDD
IMG_3694.JPG
事後覺得當時應該玩完初鹿牧場後就應該直接殺到花蓮去才對,唉唉失算了XD"
雖說是平日,但是遊客的人數比我預想的還要多耶~
IMG_3691.JPG  
入園沒多久~寶貝看到馬整個失心瘋=__=
把我晾一旁後,瘋狂的拍照馬屁屁特寫!!!!!!!!!(鄙視)
完全不知道skylain站在她身後,而且非常的火
PhotoCap_059.jpg
中餐在這裡吃,但是園內的飲食真的好貴@@(我覺得)
這樣一鍋牛奶鍋要300元!!!!!!!!(吐血)
因為等等還要買一堆伴手禮,所以我們決定兩人共鍋省點錢QAQ
PhotoCap_001.jpg
結果坐在我們旁邊用餐的一對夫妻大概是看我們太克難
那位太太竟然把她的甜點和牛奶還有雞蛋給了我們!!!!!QAQ (雞蛋忘了拍|||)
我們聽到時真的好感動,但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婉拒
但她卻直說沒關係,因為她其實也吃不了那麼多
接下她的心意之後我們都要哭了Q____Q 嗚嗚嗚,謝謝這位好心的太太TAT
PhotoCap_002.jpg
之後到可愛動物區,最先看到的就是這隻可愛中帶點憨的驢子
(*´∀`)♥
我們有買牧草餵食動物,吃得最溫和的就是他了XDD
和他關在同一個區域的馬吃得超兇猛,有夠可怕!!!!!@@
所以每次我在餵這隻驢子的時候,他都會硬擠過來搶著吃,好討打的小孩=__=#
100.gif  
看動圖的話可能看不太出來~
這些動物可能真的餓很久了,牧草一靠近的瞬間,整個人有種要被拉著跑的感覺
說真的因為我也不太敢靠這些動物太近>"< (只能說是無來由的恐懼)
但一方面又很想體驗餵食的樂趣,可以說是邊該該叫邊靠近他們的XDDDD(有病)
PhotoCap_065.jpg
而這隻小羊是當天我們走到哪就跟到哪的小傢伙~
skylain那天可說是邊尖叫邊四處逃竄的(爆)
因為當天是穿短褲,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怕四肢被小動物磨蹭的感覺(╥﹏╥)
那真的會讓我全身雞皮疙瘩到死為止+__+
之後管理員看我該該叫這樣,就很好心的把小羊先抓到籠子關起來…(小羊我對不起你)
不得不說那天真的辛苦寶貝了,被我的尖叫聲轟炸之外還一直被我抓著衣服扯來扯去|||Orz
PhotoCap_064.jpg
很幸運的,那個時間點剛好有可以免費體驗擠牛奶的活動
雖然skylain一樣怕的要死
但是一想到以後大概也沒啥機會可以像這樣擠牛奶,就硬著頭皮上了XD
只能說擠牛奶的觸感很妙(?),乳頭附近的毛摸起來好像塑膠的毛喔XDDD
對我來說,擠牛奶還真不是如想像中簡單,一開始沒抓到訣竅怎麼擠就是擠不出來Q__Q
而且我超怕不小心弄痛他,他會抓狂踢我一腳
最後擠啊抓啊捏的老半天終於才成功了!!!!!!(痛哭流涕)

BTW~寶貝一試就成功,真不愧是人稱抓奶達人的色狼
PhotoCap_066.jpg
成功的體驗完擠牛奶後,覺得好像有點好玩(!?)
所以又去買了牛奶餵小牛wwwww
同樣的,這些小牛大概也是餓很久了,吸奶瓶的力道之大
看skylain這樣保持距離以安全就知道,其實我也是餵得心驚膽顫很害怕的(☍﹏⁰) 
話說回來,我覺得初鹿牧場真的很有做生意的頭腦
像餵牧草、牛奶本來該是管理員份內工作的事
竟然想到用「讓遊客體驗」為由,順便賺取園區額外收入
然後管理員也可以輕鬆一點不用那麼忙,實在是太聰明了啊!
以後我也要想出這樣的工作模式(*´∀`)
PhotoCap_067.jpg

PhotoCap_069.jpg
之後又到旁邊的牧場看馬兒~(牛只是順便((喂
靠近一看才覺得很震撼,一般體型的馬真的好大一隻吶!!!

我覺得這隻馬是體型最美,長相最俊俏的一隻~
偶爾他會抓狂突然在牧場裡狂奔,這時候我才發現馬蹄聲好像有點好聽有點萌啊♥(´∀`)
PhotoCap_003_.jpg
關於這個起司條命運多舛的心酸小故事skylain一定要說一下的(拭淚)
當時我在買拌手禮裡恰巧看到它,我想寶貝一定會喜歡~
於是就偷偷買了一個給她,果不其然寶貝很喜歡
本來再要去買一個讓寶貝帶回家吃,結果她為了幫我省點錢竟然斷然拒絕(((゚д゚)))
猜想都是skylain平常太摳的關係導致寶貝總是不敢跟我要求什麼
之後要離開初鹿牧場時我還是又偷偷買了一個,看到寶貝超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但是回旅館要拿出來吃的時候卻發現竟然不見了!!!!!!!!!!!!!!!!!!!
直覺告訴我若不是掉在走回旅館的半路就是掉在車上了
於是我馬上沿著原路一路走到當時搭的台灣好行客運車上去找,但還是找不到100.gif
結果隔天我們要再搭車到台東車站去花蓮時























竟然在我們昨天坐的那個座位底下找到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都要我們讓感動的噴淚了嗚嗚嗚இдஇ









IMG_3813.JPG  
在等待去花蓮的班次時,在台東車站看到這個木製雕像
拍這照絕非我願意,而是被寶貝逼著上前去拍攝的
我實在不解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拍的,結果她說:
「你看,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馬英九嗎?」
即便聽完覺得很中肯,但我壓根兒還是一點都不想拍
難道我天天在電視上看他還看不夠嗎
儘管我死賴著在位子上,好像還是沒有用
因為寶貝一副就是「今天沒拍到,我們也別想去花蓮了」的樣子
不得已之下只好上前拍照去了(唉)
旁邊一堆遊客大概心想「這女生的口味還真特殊」,乾的咧…
那時有個約小學2~3年級的小男孩,站在這個木製雕像旁
一下子摸臀一下子襲胸的,也讓我體會到「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句話的重要性…
PhotoCap_072.jpg  
坐上火車後窗外的美景依舊,真的很喜歡台東這樣一大片綠油油的田
而且台東這邊的雲好像時常都是這樣雲霧飄渺的樣子,真的覺得好美好喜歡
最後skylain不得不大力讚賞台東的台灣好行!
除了發車準時之外,就算司機提早到了各站的旅遊景點
他還是會在該站等到表訂時間再發車喔!
能做到這樣真的會讓外地的遊客覺得揪甘心耶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