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是個很沒肚度的女生
所以東方神起今年初上的這個節目看得讓我覺得很…{#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這類型的女生實實在在的踩到我的地雷呀~


不說別的,她的長相第一個就出局 (妳有資格說別人嗎)
聲音又是嗲到讓人覺得靠杯的程度,一整個就是討人厭!!!!!!!>皿<#

礙子:「首先大家一個個的做自我介紹」

有天:「我是擅長滑雪橇的有天」
雜碎女的機掰事件其之一

礙子:「我覺得有點自大呢(笑)」











X妳娘咧!!!!干妳屁事啊!!!!(翻桌)
人家有天就是很會滑雪橇 妳是在靠腰個屁啊!!!!>皿<#
聽到她回那句話時 我真的突然有種"火"了一下的感覺…=3=

在中:「我的愛好是做料理」

昌珉:「我的特長是把在中做的

什麼!!!!!!阿木他說什麼!!!!!!

的特長是把在中喔喔喔!!!!


昌珉:「…美味的料理全部吃完」
………………
…………
……
歹勢…姊姊我滿腦子就是只會想著腐…Orz
昌珉的回答好可愛XD

到了晚上雜碎女獸性大發,趁著這機會做些非法的下流勾當!!!!
雜碎女機掰事件其之二

礙子:「接下來我們要去哪裡呢」











妳要去死啦妳 雜碎!!!!!

勾妳媽啦 妳他媽的 欠妳勾的喔!!!!!Q皿Q#

不知檢點的女人 放開妳的髒手!!!!!!(大叫)

不要對我的東方神起伸出你淫亂的魔爪爪爪…

看到這裡老娘實在是很難沉住氣…="=
真的很想巴爛那個女的!!!!!!(怒)
死三八臭阿花草枝擺我好羨慕她

吃晚餐時,混蛋允浩疑似沒梗(?),於是隨便問了一個沒營養的問題="=

允浩:「礙子喜歡的類型是哪種」
浩你是腦袋壞了還是腦中瘋了蛤!!!!!(怒指)
觀眾朋友才不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咧!!! 不然你是在問撒小!!!


有天:「那麼 在我們當中要選一位的話」
有天你也是有夠多事的!!!!!! 幹嘛還補這句話啦!!!!>皿<#
選 選撒小!!!! 我五位都想要啦!!!!!






有天:「為什麼臉紅了 心情好嗎」

俊秀:「真的很好呢」

有天:「因為是我碰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俊秀:!!!!!!!!!!#$^&@&^!!!!!!!!
殺人喔XDDDDDDDDDDDD
看到這幕時,其實我笑到快斷氣了XDDD
不過說句良心話,大家這樣整秀秀真是太過份了啦XD 都等著看笑話
有天你真的很壞,你老婆你也要這樣鬧XD
其實有天有些許的M吧…XD?
發現他常常會說些讓秀秀做出這種激烈反應的話…
這天1/26號是小在在的生日,所以也順便幫他慶生www

(有天送給小在在的生日禮物是音響)

(昌珉送的是仙人掌)

(俊秀送的是IPod的錄音器)

來了!!!!雜碎女的機掰事件最終回!!!!!

礙子:「但是都沒有任何的包裝紙的」














拎阿罵咧!!!!響應做環保啦!!!!!

是在靠杯什麼啊妳!!!!!

老娘最看不慣妳這種愛四處挑撥的人!!!!(指)
最後就剩下愛妻男的生日禮物了wwwww

允浩:「事實上 在中的興趣是做料理」

允浩:「那麼我送的就是與做料理相配的禮物」

看看小在在多開心啊~不愧是戶主大人 就是懂得抓住老婆的心www
那麼,究竟是什麼和料理相配的禮物咧?







竟然是圍裙!!!!!!!XDDDDDDDDDDDD
鄭允浩你心機好重XDDDDD  有夠A的啦你XDDDDDDDD

我不否認我腦中馬上浮現小在在穿裸體圍裙的樣子…(掩面)

呼呼呼~甜蜜蜜的咧///////  好熱好熱 我都被烤焦了///////XDDD

是有沒有那麼愛啦XDDDDD
其他成員送你禮物時你就沒有擁抱
老公送你禮物 你就感動的站起來給個愛的抱抱 到底是為什麼啦XDDD (為了愛啦)
真的覺得允浩太厲害了(拇指)
允浩送小在在圍裙 然後小在在做料理給允浩吃
厚厚~我想都不敢想 允浩你還真敢做XDDDDDD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允在無處不粉紅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