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知道「東方神起」的存在時
老實說一開始我最討厭的就是金在中XDDDDD(靠腰)
除了我當時天眼(?)尚未被開發外
其實我還是覺得他在Tri-angle的造型要負一點責任的XD(機車)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你了XD
很可愛 很漂亮 很帥氣 這些當然不在話下
最重要的是我還發現你有很多吸引我的特質
這樣的你,對我而言還多了「特別」的感覺
只要看著你 就會讓我心情很愉悅:)

可是,我也同樣對這樣的你感到愧疚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確是帶著有色眼光盯著你來著


更不可否認
此時的我 愛你的肉體遠遠勝過你的靈魂(e04)
金在中你真的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