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聽過四輯的人一定都對Wrong Number這首歌不陌生XD
想不到有拍成MV呢XDDDDDD 真是太意外了/////XDDDD
這首歌我很喜歡XD (請告訴我你討厭東方神起哪首歌=_>=) ←硍!!!
唉唷!!!! 說真的啦~這首歌我真的覺得讚
聽完都會讓我覺得飄飄然(啥)
它應該不算是能撫平人情緒的曲風
但在聽的當下又覺得能把我紊亂的思緒沉澱下來,總之很奇妙的感覺XD
這支MV和Mirotic一樣,也有女角參與
說真的 我重覆看了好多次才看懂這次的女角在裡頭擔任的角色呢(汗)


「東方神起 WRONG NUMBER」
其實剛看到這幕時我還以為是網友自己做的影片(爆)
一時沒注意這就是四輯裡的歌…QAQ"

女角出場了!!!! 而且竟然是倖田來未來客串演出!!!!!(屁啦)
這跟倖田來未在LAST ANGEL裡的造型也太像了吧~抄襲啦!!!!

阿木!!!! 東方神起出現啦!!!!!!

真的是官方的MV啦!!!!!
  (廢話!!!)

看到神起反應就是不一樣
我馬上瞪大眼睛仔細觀看這支MV
雖然我覺得在停車場拍攝的點子不太好

首先是有天拍攝的地點

各位…
不覺得這地方↑很眼熟嗎?
………………
…………
……

根本就是回你們以前的宿舍拍攝嘛XDD

只是拍的角度和燈光不一樣XDDDDD

另外再搬個鼓放旁邊而已XDDDDD


SM公司真是摳得可以

有天:「你現在才知道嗎|||||Orz」


再來是俊秀的場面

為什麼又是俊秀開車啦!!!!!!XDDDDDD

在miss you裡還開不夠嗎!!!!!XDDDDDD

你到底要開去哪裡啦XDDDDD


下次拍個允浩開車載小在在出去約會的MV吧~會大賣的~(搭肩)
接下來絕對是讓鄭跩妻嗨到爆炸 愛到哭爸的橋段XDDDDDDD









要命喔!!! 性感入浴鏡頭啊啊!!!!!XDDDDD
嘖嘖~不要說是允浩的飯,連我看到的當下都會忍不住小鹿亂撞一下咧
所有鄭戶主的飯大概都要送醫緊急輸血了吧
不要說我待你不好~
我就好人做到底 再送一張殺必死給大家

嘿嘿~ 鄭戶主身材保持得真好~
讓我好想往浴缸裡頭探
最後是小在在的拍攝畫面









小在在你躺在那邊是想引誘我犯罪是嗎!!!XD
太性感了啦//////XDDDDD
皮膚白皙的你和紅色的地毯真的很搭///////XDDDDDDD
如果再灑上一些玫瑰花瓣就更美了/////XDDDDD

另外在MV裡 東方神起還有另一個造型唷

西裝!!!!!!XDDDDDDDDDD

帥哥就是要穿西裝啊!!!!!!!XDDDDDDD


五位真的超適合穿西裝的
我爸穿起西裝也很帥呢 ←太太你跑錯棚了

Wrong Number有時就會像下面這樣用些微搖晃的感覺來拍攝

我覺得這種拍攝手法滿讚的XD
能成功塑造出被東方神起迷惑的昏眩感XDDDDDD
而且這種灰色的色調讓人有「透過針孔攝影機」拍攝的感覺
這種疑似偷窺的fu讓人好嗨





!!!!!!!!!!!!!!!!!!!!!!!!!!!

女角為什麼出現在這裡!!!!!!!!!!!!(驚)

後面那些是怎麼回事!!!!!!!!!(爆)

A女:「啊到底是把攝影機都裝好了沒啊?(不耐煩地叉腰)」





A女:「做得很好!給我繼續進攻!允在夫婦的親密鏡頭一定要偷拍到!」



A女:「一群飯桶!允在都(嗶---)完了才裝好攝影機!是要我看什麼啊!?」





A女:「好吧…看在在中完事後很滿足的樣子,我就暫且先不追究!不過下不為例!」

允浩:「喔耶~洗完澡了再來和老婆戰一回

允浩:「鬍渣有刮乾淨吧…?扎到老婆細皮的嫩肉就不好了…」 ←愛妻男再現

俊秀:「嘖…事情大條了…」

俊秀:「雖然已經為時已晚…但還是跟爹說一下吧…」

允浩:「嗯?寶貝女兒俊秀來電?」

A女:「不妙!剛剛的通話內容被俊秀竊聽,我們的惡行全都暴露了!」

有天:「被A女監控一事…應該讓丈母娘飽受驚嚇吧…打電話關心慰問他一下好了…」

在中:「嗚啊啊~我該怎麼辦吶有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仙后們…她們不會諒解我的!」

有天:「沒辦法~看樣子還是得由我出馬才能將事情擺平!」(丟下手機走出門外)

有天你當你是打BOSS來著!!??XDDDDDD

這樣的等級任你有再多體力都打不完XDDDDDDDD
我們仙后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的XDDDDDDD
更別說是腐教界的腐女BOSS了XDDDDDDDDD

不要小看我們仙后!!!!!XDDD (腐氣值瞬間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