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可能有點肉麻
非當事人請慎入

這星期有了很多的小摩擦
感覺這是交往到現在最嚴重的一次
過去有爭執 了不起就是吵兩天
可是這次的小紛爭前前後後持續了一個星期之久
對我們來說 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況
吵架期間我們一度有過消極的想法
我知道我們很重視彼此 都不希望用激烈的手段來解決問題
但是這次 我還是沒能用最理性的態度來對待你
說了很多讓你傷心的話
我很愧疚 但你選擇了包容
所以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 我想了很多 想著希望自己更好更體貼

今天下午考完證照考試後打電話給你
你也告訴了我很多你的想法 你的決定
你也一樣說了想要讓自己更好的話
我聽了好開心 更為你感到驕傲
因為即使我們不在彼此身邊
我還是能感覺到我們心繫在一起 攜手努力著

而我心情越來越浮動
可能是因為畢業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投履歷找工作也遲遲沒下落
加上五月份有很多要忙的事 導致沒能和你一起過生日讓我很煩躁
雖然如此,你最後還是安慰我沒關係真的讓我心裡好過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一直都是對我這麼體貼和包容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