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雲林的行程是參觀「黑膠搖滾倉庫」和吃遍太平老街
結果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另一個景點XD

之所以會有這個美麗的錯誤
完全是因為我們沒趕上參觀的時間,而且在要去之前又google了一次
不小心覺得突然沒那麼想去了(靠腰)
但也因為先前有查好斗六車站有不少好吃好逛的
所以即使沒了這麼景點,我相信應該也不會太無聊才是

Day7:黑膠音樂故事館
IMG_2132.JPG  
到了斗六車站之後,就先去寄放行李
對於台鐵有提供寄放行李箱的服務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不是免費,而且還漲價了
帶著一個大行李箱實在是很難行動,還沒開始玩就先累死了
而且如果要長時間寄放的話,寄放在台鐵絕對比使用置物櫃的方式來得划算喔

放好行李後,就到車站裡面的旅遊服務中心去拿斗六車站附近的景點介紹
接著就按照地圖前往我們最有興趣的地方走啦XDD
IMG_2172.JPG

IMG_2178.JPG
這裡是以前日治時期警察和眷屬的宿舍聚集處
而黑膠茶屋(黑膠音樂故事館)是個賣日本茶的店,雖然我對茶類沒什麼愛好
但當時也算是為了避雨,所以就進去了這間茶店
IMG_2182.JPG  

接著就在skylain踏進店門口之後,不小心就觸動了體內的開關
22.jpg
這種精緻小巧的店面整個就是我的菜啊!!!!!taface23.gif (突然覺得自己好少女)
我們進去時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和寶貝都很興奮的在裡面四處亂拍XDDDD
要不是因為有每人低消100元,其實很想拍完照就走了(喂)
只是在老闆拿上菜單之後,讓我立馬打消了這種奧客的念頭偷笑.png  
IMG_2190.JPG  

IMG_2192.JPG    
看到把菜單寫在黑膠唱片上,不知為何就是覺得萌(有病)
於是整個下午就變成吃死你胖死你的下午茶之旅了
IMG_2230.JPG  

IMG_2234.JPG
回想起來很後悔當初寶貝問我要不要加點時,我說我要追加一份鹹年糕(嗚)
雖然鹹的也不錯吃~但事後覺得還是要吃甜的比較治癒啊~

和寶貝認識以來,我們一直都是處於遠距離的狀態
五年多來平均一個半月才見一次面
因此這趟的環島對我們來說,可以和彼此面對面相處是更可貴的
所以我們在這裡多半就是聊聊彼此和未來的規劃,順便寫下我們專屬的環島遊記untitled.bmpuntitled.bmp  
IMG_2325.JPG   
因為晚上是到嘉義過夜,而且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有沒有旅舍可住 
所以待到三點多時就準備繼續南下了~最後離開時還不忘抓緊時間拍些有的沒的XD
241.jpg  
除了黑膠音樂故事館之外,外面尚有兩間可愛的店面
不過就只是在外面拍個外觀晃一下而已,沒有特別進去參觀
IMG_2365.JPG

IMG_2369.JPG

IMG_2372.JPG
走回斗六車站時,我手上的地圖突然發起了召喚的光芒
上面竟然標示著「
」,於是我和寶貝毫不遲疑的手刀衝前往朝聖

我只能說鳳壽司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壽司(痛哭流涕)
至少對我來說吃過鳳壽司後就會覺得爭
迴轉壽司餿掉了(找死)
IMG_2407.JPG  

IMG_2408.JPG
稍微填飽肚子後~
準備搭上四點多的區間車去嘉義繼續晚上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