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把School Days看完了
很令人意外的,這部動畫並沒有讓我失望(?)
會去找來看是因為之前的停撥事件讓我太嚇客了
於是就先找了12話來看
太震撼了…讓我從頭毛到腳…|||||Orz
星期五突然個心血來潮,就再找第一集從頭看了一次
嗯…果然是男性向動畫=___= (廢話!H GAME改編的咩!)
帶有春色的鏡頭還真不算少(硍)
但是整體來看,我對這部動畫覺得還不錯
作畫很穩定,而且畫風還算得上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真正吸引我的是在於劇情的部分,真的很黑…
故事是以伊藤誠對桂言葉一見鐘情為起頭的校園愛情劇
只是發展到後段時,整片籠罩著詭異(?)的氣息
氣氛的塑造很能把震撼人心
伊藤誠是我目前看過最賤 最爛 最人渣的男性角色

我覺得我對這部動畫會這麼讓我印象深刻,他是最大的幕後功臣(拍肩)
腳踏兩條船,而且不斷的和身邊的女生發生關係
這種事也只有你做得出來 你這個人渣!!!(指)
話雖如此,我覺得另外兩個女性角色自身也有問題存在="=
桂言葉,看起來柔柔的,萬萬沒想到她是最黑的角色…

在殺了人之後還能保有冷靜的態度
這種事也只有妳做得出來 妳這個殺人魔!!!!!(指)
西園寺世界,12話的反撲讓我嚇到差點叫媽媽…

要是一開始妳就喜歡那個人渣,妳就不要說要幫人渣誠這種荒唐事啊!
這種事也只有妳做得出來 妳這個腦殘女!!!!!(指)
總而言之,我覺得School Days給我的衝擊很大
很多地方讓我心有戚戚焉(?)而且也值得讓我好好深思(?)
而且插入歌有幾首我覺得超好聽的
對School Days的愛更深了(慢著)
有太多感觸想寫了…可是我已經想睡了…=___=
對了,順帶一提,我覺得平川大輔的聲音好難聽+___+
會不會是因為人渣給我的負面印象太深了進而影響到對平川的印象呢…?
不對,我對平川完全不熟,我都沒聽過他的BL drama呢!(挺)
希望下次他能幫個正直的青年配音,讓我趕快脫離對他的壞印象(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