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純情的動畫才看了二話
就著實想讓我掉淚了…
請注意,絕對不是因為太感動
而是因為和漫畫比起來太沒有愛而難過的哭了
以第一話來說吧
雖然很貼近原作的劇情
但看了就是會有種「一切都太快」的感覺
當初看小兔老師失戀那段的漫畫時
覺得自己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小兔痛至心扉的感覺
可是看動畫時,卻還來不及感染到那份情緒時
小兔老師就很突然的被美咲給治癒(?)了
有人提出純情動畫「劇情很趕、對話太密、轉場也過快」的想法
真是說的太貼切了!!!
完全指出純情動畫的三大敗點啊!!!!
要說作畫完全沒崩壞是騙人的
至少這張我怎麼看就是覺得怎麼怪

小兔老師你是怎麼回事!!!!(指)
臉長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
為了證明我不是有意抹黑他,這個畫面我還特地倒回去看了三次(你很無聊耶)
就是怎麼看怎麼覺得有詭異到啊!!!(拍桌)

動畫第二、三話仍舊秉持光速跳的慣例
第二話後半段,總覺得美咲又是很突如其來的解開對小兔老師的誤會
接著兩人隨隨便便(嗶---)草草了事,真的讓我有無言的感覺…
明明在漫畫裡,這部分的描寫會發展到(嗶---)是可以理解的
但看動畫會覺得只是因為想做而做(喂)
然後我還沒完全會意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時,就開始播片尾了…= =

第三話是我最最期待的CP,小弘和野分的故事
看完差點沒讓我咬舌自盡就是了…
劇情走向和漫畫不太一樣,把漫畫裡兩小篇的故事硬擠成一集動畫…
………就靠杯ㄟ…
竟然把小弘因自己的計謀(?)被野分發現結果惱羞成怒的那段給刪掉了
真是太可惡了!!! 
打從純情動畫化的消息一放出來之後,我最期待看到的就是那一幕的說!!!!
結果竟然就這樣未經我許可給它刪掉了啦!!!!! (摔滑鼠)
中村春菊看到自己的作品動畫化成這付德性大概也會流淚吧?
本來還打算要去敗純情的DVD
不過現在已經快對純情的動畫沒有熱情了…||||Orz
所以我最後決定把錢拿去貢獻自我中心純愛的小說
雖然我嘴賤的把純情的動畫批評得一無是處
但我肯定還是會把24話給追完的w
另外,聽了野分的聲音之後
我覺得神奈延年是繼平川之後再次治癒我心的聲線類型,真的好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