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陣子很喜歡玩這種算命的東西未命名1.BMP
(就說人家還是有著少女情懷的嘛////XD)

命格優勢:
「努力、執著、上進,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就算我真有這些特質,也只是單純的「不想認輸」罷了
所以這個部分我覺得並沒有它說的那麼好XDDDDDD
至於「是個值得信賴的人」是完全不可信的XDDDDDDDDD
倒覺得自己是個十分會依賴人的類型(汗)

命格缺點:
「名字裡太多木頭了,個性有點呆板!」
一開始看到這句話時真是嚇到我了XDDDDD
因為實在是說的太貼切了呀XDDDDD
嘛~雖然看我寫網誌的風格完全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人家是個十分保守的良家婦女呢(羞) ←拖去打

愛情模式:
「很想追又不敢追!要主動可得等很久喔!」
這句我也超認同XDDDDD
雖然我總是在BLOG上不停說著要強●小在在(e04)
不過說真的,真有那種機會(?)我也不敢那麼做XDDDDDD
但我應該會想偷親他//////(e04 e04 e04)

財運:
「65分,理財滿保守的,而且太保守了,需要多接觸理財知識。」
嗯…我也覺得我理財觀念很差=___,=
花錢好像都不是花在刀口上…(靠)

上班運:
「75分,上班平穩。因為不太求表現,感覺有點被冷落。」

看到這句淚都快掉下來了Q__Q
怎麼會這麼準啦────(e04)
我不會忘了這學期打工時所遭遇的事…
更不會忘了高一那次打工的事…
真是太準了!!!! 我高興的(?)要哭了!!!!!Q_Q

代表人物:
「朱衛茵、梁家輝、李嘉欣、馬英九、郭靜純」
一看到馬英九我差點沒難過的哭了

星座優點:
「執著、努力、看起來有威嚴」
威嚴…嗎…(遠目)
幾乎每個人都說看到我的第一印象是「好兇好恐怖」…(默)

星座缺點:
「凡事太謹慎、有時候太認真」
有時候太認真…
不是有時候啊!!!! 而是常常對於人家的玩笑話都看得很認真
常常雞皮蒜毛的小事也被我想成很嚴重的大事…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白痴!!!!!(摔)

愛情IQ:
「50分」
喔!!?? 原來我還有50分吶!!!!XDDD

愛情模式:
「愛在心裡口難開。」
這句真的是準到脫褲子啦!!!!!XDDDDDDDDDDDDD
真的要我很認真的說出愛這個字…
光想我就害羞到雞皮疙瘩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會很慘吶…
如果我不說出口,會有人了解 他/她 在我心中的重要性嗎…?
「說」出「愛」,對我來說好難…

大致上看起來我是覺得還滿準的啦~
身邊有玩過的朋友們也說準=w=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唷wwww
對了!特別注意!
此網站的姓名法則只適用於中國姓名學
若輸入「金在中」或「鄭允浩」之類的,可是不適用的唷:)
我想玩算命

昨天也在佩佩的BLOG玩了一個算命的網站
個人是覺得像詐騙來著的
想玩的人可以去佩佩家看看唷www
我要去佩佩家玩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