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昨晚又夢到東方神起了
我想這是老天為昨天的我給的一些補償吧XD
昨天因為一些事很難過,所幸有神起讓我渡過愉快的夜晚//////XDD

夢到神起來我們學校,而且還是我們班上XDDDDD
來到班上的他們態度好親切,其中又屬PLAYBOY的有天最要我的命
只有他給我一個熱情又電力十足的笑容//////
是說為什麼每次夢到神起,我對俊秀的印象都是最模糊的呢…(遠目)
夢裡的神起精通中文(真是鬼扯蛋XD)
事後還問我們從高雄到屏東的車錢貴不貴
最後因為超乎他們的預算而決定不去了(是有多貴啊!!??)
就在我一個恍神時,神起們已經準備離開了!!!(驚)
顧不得中餐還沒吃完馬上飛奔到樓下去攔截小在在
一衝到樓下,一堆仙后圍著小在在要他簽名
不過小在在似乎很為難…?
所以我就乖乖的上樓去了…(搞屁啊!!!!)
剛上樓就看到還有一隻漏網之魚 鄭允浩大人在樓梯間排徊著
老娘非常興奮的衝上前去握住他的手,並露出淫穢的笑容
奇怪的是,允浩身邊完全沒有仙后要找他簽名什麼的
於是我退而求其次請他幫我簽名(喂)
這時我才發現我根本沒帶紙跟筆(靠腰)
就在這驚險的時刻,突然發現地上多了一張廢紙和鉛筆!!!!!(見鬼了)
於是我拾起紙和筆,馬上衝下樓去找小在在要簽名!!!!(你把戶主當成什麼啦!!!!)
跑到樓下,那群仙后跟小在在還是沒有達成協議(?)
小在在像是有所顧忌般的遲遲不幫仙后簽名
於是我走上前,推開那些仙后
把髒髒的(因為是地上撿的)廢紙和鉛筆擠到小在在面前

「那你先幫我簽吧?」順勢給個噁心的笑容

靠腰!!!!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白痴!!!!

小在在遲疑了一下…然後就把紙筆接過去了(Y)
就在他要簽時,我突然大叫:「等一下!!!! 我不要平常那種的…」
小在在:「?」
「我要比較不一樣的簽名」←講得很理所當然
小在在:「嗯…好…」 ←你應該要反駁我的啊太太!!!!!
於是小在在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簽名
不僅寫著「在中」,上面還畫了一個好大的愛心送我
心想著有了小在在的特別簽名,我終於可以PO到網上跟仙后炫耀了XD(壞心)
於是我要回教室時,碰巧看到允浩還在樓梯排徊(?)
這時我才想到,我該再給允浩簽上名才會更完美
於是這次是認真的要拿給戶主簽名囉~
允浩剛接過紙,就把我的紙了一小塊下來!!!!
靠在心裡說不出口,我只能以高八度的聲音質問他:「你在幹嘛!!??」
允浩對我笑了笑,卻什麼也沒說 (靠腰 氣都消了= =)
「你幫我簽名好不好?就簽在在中旁邊這裡~」口氣柔和100%

結果鄭允浩就拿著它紙跑回車上了!!!!! 14734b192d72ae.gif
雖然我應變能力很差,但遇上這種事總該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想當然爾,拎杯馬上追殺到神起的保母車旁不停的叫囂
「喂喂喂!!!!快點還給我啦!!!!」←其實我當時理智已經斷裂,都想拿開山刀砍允浩了= =
之後車窗開了,經紀人對我說:「允浩還給你啦~就在你腳邊啊~」
我四處張望著:「是這樣嗎?」
「沒看到啊?」到底是在哪裡啊?
「就那邊嘛~你腳邊的」經紀人繼續說
「?是這個嗎?」我撿起腳邊的紙








「他碼的!」捏著那張紙的紙屑,我對著經紀人大罵
不僅經紀人看笑話,就連神起也因為聽到我最誠實的回應而在一旁笑彎了腰
接著車子便揚長而去…
(完)

結局爛歸爛
但我還是跟小在在近距離接觸(羞)
握了戶主的手,還偷偷抱了他一把///////
我想這個夢對我這纖細的少女(屁)來說還是很甜的未命名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