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芝寶貝告訴我的
當下聽完笑到不行,決定要PO上來XDDDD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少年小陸最近有個煩惱,一個不知該如何啟齒的煩惱
生性害羞內向的他既不敢找父母談,也沒有朋友可以商量(有沒有這麼可憐)
有一天,他得知網路上有一種名為「知識+」的便民服務(?)
所有疑難雜症只要你肯問,保證有人能為你解答
於是他鼓起勇氣,決定上網尋求幫助
(以上全是瞎掰)


【標題】
我是男生,我同桌(學)也是男生,他老是摸我大腿,我很害怕

【內文】
剛開始我很抗拒,他說要找人打我,後來就不敢管了,他更往腿根摸
我居然有反應…我好害怕cry.bmp 我是不是也變成同性戀啦?幫幫我,我才十六歲!


【最佳答案】
不要怕,這事最不能怕,要不然會纏著你呢,跟他說清楚
說不定他跟你開開玩笑,保持自己的立場,不動搖,哪怕撕破臉
打一架也比天天來這種事好

相信看到這裡我已經要被追殺了,因為毫無笑點可言
所以我很貼心的幫大家標示重點字句

 













!@#$★◐%^&*♪♯????????























謝謝!我已經和我老公合好了。

謝謝!我已經和我老公合好了。

謝謝!我已經和我老公合好了♥






泥馬的這是哪招!!!!!!!!XDDDDDDDD

最後來一記粉紅光束是怎麼回事XDDD

實在是有夠嗨的啦!!!!!!!!!!MOE.gifMOE.gifMOE.gif

這麼戲劇性的發展是怎樣XDDDDDDD

又不是在看腐漫!!!!!!XDDDDDDDD

可是又比腐漫還要嗨是為什麼!!??d4c5c0ebbf63d5f99457fbf8d0b1cf57.gifd4c5c0ebbf63d5f99457fbf8d0b1cf57.gif    

當時聽芝寶貝轉述時,我的反應就像當初迷東方神起時那樣發出尖(慘)叫聲
全身上下幾十萬個細胞瞬間都甦醒了1704378437.jpg(e04)
聽完這麼嗨的趣事之後真的差點睡不覺wwwwwwww
相信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我知道提問者的名字?(根本沒人想知道)
是因為這張圖是用簡體字打出來的(硬要講),又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對岸的同胞
本來文章標題是想打「少年阿六的煩惱」
但是我想這樣的標題絕對不會有人想點進來看 阿六是什麼鬼…完全萌不起來…
所以為了外觀性(?)及讓各位有美好的幻(妄)
所以才取了小陸這個名字wwww
小陸啊小陸~嗯~整個感覺都對了呀♥(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