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古早的畫風讓人有點難以下嚥
不過用惡搞的心情看也是頗有笑點的(噗)

 

對於新電腦還用的不是很順手的我
似乎在消失的這段時間裡智商更低了點(爆)
為了截幾張圖搞了快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因為播放器的關係,一直無法順利截圖,結果出現了以下訊息

不能在超級速度模式下工作
……我連看個蝙蝠俠連超人都要來插花嗎未命名.bmp  


因為太多集了,所以我都是跳著片段看
看到這位貌似從WWE衝出來的摔角選手,不知為何讓我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於是停下來看了一會兒

摔角選手:「快叫我的名字!」


少爺表示:「絕不!人家只會嗯嗯啊啊的時候叫著克拉克」
於是乎少爺抓到空檔爆了摔角選手一手


爆了這一手後就噴出了不明液體(不負責任發言)


摔角選手:「不!不!毒液!」 你知道我很想替換某個字的(被巴)
接著這位摔角選手疑似胃食道逆流(誤很大),毒液回流體內差點灌爆他


摔角選手:「噫噫噫噫!!!!!!!!!!!!!!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反正就是一整個亂叫
就在我看的很認真的時候,摔角選手整個太入戲導致有色眼鏡(?)破裂了


摔角選手:「不!救命啊!」
要叫救命的是我吧!!!???

為什麼這表情這麼獵奇!!!!????

而且還從摔角選手變成一隻活脫脫的企鵝!!!!????

理解不能的我忍不住再發一張


尼碼的這表情真的很智障


摔角選手:「你不能這樣對我!我真的不想再回動物園了


摔角選手:「我是無敵的!」
該死我怎麼覺得這表情有點賣萌有點可愛呢cry.bmp  
結果一切的鬧劇就在這句話下做了個ending


















摔角選手:「我是班恩!!!!!!!!!!!!!!!!!!!!!!!!感動噴淚.jpg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