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兩集四聖獸

雖然是舊版的,但覺得還滿不錯的

雖然人物上來說,和TV版的相比稍嫌呆滯(?)

但也不至於醜得嚇人

故事嘛…不會特別吸引人,但也不難看

但是對我來說這都不重要

因為四聖獸的賣點不在於故事性

而是在於味濃厚的賣點啊XD

果然是部特別為女性服務的動畫

曖昧曖昧的真是好物(口水)

第一集嘛,我覺得重點在於這位



雖然她不重要,而且只是個炮灰

但對我而言,她是個重要的存在

因為…我覺得她好漂亮…一﹃一

第二集,精采滿點★

腐味開始散開,而且兄弟愛就這麼大喇喇的上演了XDDD



嗚喔!抱喔!HIGH的喔XDDD

要死了,我才不信你們「只是」感情很好的兄弟XD

抱得可緊的咧XDDDDD

這對有著定不移誼的兄弟是這部動畫裡目前我最喜歡的角色

(但其實比較偏愛弟弟瑪雅XD)

不過他的聲音是鈴村健一配的…|||||Orz

哥哥吉拉則是杉田智和配的

但是在這裡動畫裡我卻聽不出杉田的帥勁…~"~

話說吉拉初登場時真是超心機的呢(羞)



這是啥!?這是怎麼回事啊!?

嗶嗶!你這樣犯規不行喔…(指)

這個畫面一度讓我萌殺,原因我想大家看圖就明白

而且這個片段停留的時間…噗噗,好害羞說ˇ

俗話說得好,好酒釀甕底

在最後的最後出現了謎樣的美男子一ˇ一



是反派也無所謂,美形才是王道啊XDDD

這麼萌的動畫得好好品嚐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