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人說故事給我聽
一個關於王子和公主的幸福故事


雖然突如其來的請求讓他措手不及
但他仍是硬著頭皮為我講了一個很精彩的故事

雖然總是不得不透過電話來拉近一點彼此的距離
但我們都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性和夢想等著我們去克服及完成
但我們都願意給彼此最大的支持與等待

雖然我不擅於表達也不擅於有適時的反應
但他仍是不斷鼓勵著我並且給我正面的肯定

雖然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有些不切實際
但我相信抱持著相同的信念的我們將會走得更順遂

雖然有很多雖然
但我最想說的還是「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