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你願意相信我嗎…」







今天看了很多允浩和在中的相關新聞
仙后們一定都知道,關於允浩和在中究竟是不是CP的話題
老實說一開始我看到這些傳聞時,內心還滿激動的
但同時理智的一面卻也告訴我:「這不過是種炒作手法」
可是看越多 就會越覺得這兩個人氣氛「不一樣」
我電腦裡有一些東方神起的影片(跟同學伸的)
看了允浩和在中的訪談之後…
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們是真的把對方視為很珍惜的對象來看待
我真的已經拋下腐的眼光去看、真的靜下心來用客觀的角度去看
可是怎麼看…
就是覺得這兩個人的互動真的超越了「友情」層面
如果說是作假的話…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會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