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原本是要在今年過年的時候發的
結果一拖再拖時間就來到六月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自己房間的雜物也越來越多(好像是廢話)
打開了書桌塵封已久(?)的左抽屜
發現自己以前買了不少白色十字架的小東西
甚至有一些翻出來時還很驚訝原來當初有買這個!!??(囧)

這好像只是一部分而已
小五到國二這段期間對白色十字架的愛用狂熱形容也不為過
根本是到了病態的地步
有不少東西就是要講求double才會爽
直到現在 這種毛病還是沒有改過來(e04)
小田切老師的「全部都是愛的錯」漫畫仍是失心瘋了買了三套來收藏
當時買的這些小東西 幾乎都是從郵購目錄上得手的
(真是年代久遠的青春歲月啊啊!!!)
小時候也沒在care這些週邊是不是官方出的
那時對我來說
只要是印有白色十字架的圖片都是值錢貨!!!
哪怕只是寫著「白色十字架」五個字也可以讓我嗨半天(真是夠了)
於是乎…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知道下圖是什麼東西嗎?



正解:郵購上的目錄小圖
拿個一元硬幣來比對就可以知道這些圖有多小 但我還是寶貝的要死!!!14710f7502d0c1.jpg
直到現在還是捨不得丟掉 好好的用夾鏈袋保存著啊啊啊!!!
除此之外,還得為小圖上膠膜 其實只是貼上透明膠帶當做是護貝效果

只能說我真的有某種程度上的戀物癖未命名.bmp
舉例來說,如果我要看白色十字架的畫冊絕對要全副武裝才會拿來看
全副武裝的意思就是:
翻畫冊之前要先洗手 洗完手之後要戴手套
戴完手套要戴口罩 以免不小心和身旁的人講話噴到口水
翻頁的時候速度要極慢 而且看畫冊時不能吹電扇 避免風速太大折到畫冊

現在想起來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麼的自虐…= =

連鑰匙圈這小玩意兒也可以把我騙得團團轉
動漫迷的錢真好騙(靠腰)
接著要變個小魔術給大家看看

本來是普通的筆記本
1981866562.jpg 的一聲變成是有扣環的萬用手冊本囉(果真是放屁)

其實這樣不堪的(?)事實也是在我買了好久之後才發現
原來都是一樣的圖啊啊!!!!1216304759.gif
覺得自己很蠢…但也什麼都沒說(也不能說什麼)默默的收了起來…100.gif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理的道理
也在此時印證了414.gif

喔耶殺了我吧^Q^ 不管人生輪迴幾次我就是要這樣執迷不悟就對了
從筆記本到萬用手冊到信紙 購買的時間點不僅不同還差很遠
真的只能說我是被鬼打牆才會不斷的犯下這美麗的錯誤啊哈哈哈哈哈untitled.bmp未命名.PNG(找死)

這個是唯一一卷白色十字架的錄音帶 雖然是盜版的
這卷錄音帶我超寶貝的喔untitled.bmp
因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密接觸廣播劇的開始吧(羞)
而且很神奇的是,當時聽這卷廣播劇的內容 我自認大概聽得懂六成的意思未命名.PNG
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自以為有日文的天賦 所以就對日文更有興趣了XD
只是到現在我的日文好像還在原地踏步的感覺耶?

這片CD還真的不得不說說它的由來(?)
其實早在台灣的電視台還沒播出白色十字架的動畫之前
我就曾經在逛街的時候注意到這片CD了>U<
但是很神奇的是 雖然這是白色十字架的第一片盜版CD出現在市面上
卻也是我最後一張才入手的CDˇ
原因就是當時看到底圖有可敬的可怕的四位聲優們讓我和拉拉遲遲不敢下手XDD
不過因為這片CD的輕音樂真是太好聽了所以還是買下手了!!!
然後就屈服在可怕的聲優們的淫威之下囉414.gif

這個是一本明信片(雖然只有五張)
單單看這明信片很普通,不過它可是日版漫畫雜誌的附錄送的~
而當時年幼無知 根本不可能購買日版漫畫雜誌的我是怎麼拿到這明信片的咧?
正解:大姊的同學送我的未命名1.BMP
當時對白色十字架異常飢渴的我來說
大哥哥的無償贈予實在是上天的恩典啊!!!!!!48b63cdae6fc8.gif(你夠了)
雖然已經過了快十年,我連那位英雄大哥的臉看都沒看過(靠腰)
可是真的是超感動又超感謝的啊!!!!! (其實最該感謝的人是大姊吧XD)

六孔活頁紙 直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用(笑)
接著還翻出來了國二第一次參加CWT時買的戰利品
更多CWT初體驗請點我



那時候一看到這張大眼汪汪的Omi,內心的畜生魂就被喚醒了(自重)
而會買Ken是因為他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而且想說拉拉喜歡Ken可以送他
只是沒想到拉拉還是婉拒了我的好意…
之後看著Ken的護貝卡
我也十分疑惑當時為什麼會鬼遮眼買下這張Ken(那你還要說送給拉拉!!!!)
但是說真的~我還是有少數週邊是買官方出的喔(喔你個頭)

零錢包+手帕組TFR2D.gif
但是說真的 零錢包跟手帕到底能扯上什麼關係啊 
我到現在仍是想不透…難道會是傳說中的BL關係嗎!!!???驚.JPG(閉嘴)

零錢包很可愛~只是圓面部分是有點硬的材質
如果有重物壓到的話可能零錢包的邊邊就會裂開了=_=
是非常標準的重看不重用類型(喂)

其實我最想要的手帕是Omi款的(泣)可是當時店家只有進Aya款
無可奈何之下還是買了Aya的…(還真是辛苦你了呀= =)

價格十分驚人的磁鐵ˇ共有四款,但我只想收兩款XD
Omi的磁鐵是我國中的同學送我的
當時和他去逛街時 他說他想送我Omi的磁鐵當我的生日禮物
於是乎我就拿著磁鐵去櫃台讓他結帳 而我就拿著Omi的磁鐵自顧自的嗨
現在想想當時的情況也未免太沒fu了點…(喂)
而Ken的磁鐵是拉拉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記得那時候我收到的時候我感動的都要飆淚了(是有沒有這麼差別待遇XD)
拉拉做了一個很精緻的盒子,裡面放著Ken的磁鐵,附上一張很逗趣的小便條
還用他畫的白色十字架的信紙寫了很多對我說的話
我看完信之後真的很感動也很激動 當下很想把已經熟睡的他揍醒!!!!!XDDD(喂)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驚喜很驚喜的生日禮物>///U///<untitled.bmp

Omi的墊板 我是我自己砸錢買的XD
買回來的結果還是一樣拿來收藏用XDD
然而對我來說最具有特別意義的卻是這個小旗子

這個小旗子是拉拉做給我的1981873775.jpg
因為當時對白色十字架的週邊的慾望是到達了一個怨念的地步
但是因為動漫的精品價格不斐我也買不下手,常常因為這樣就會耍脾氣 鬧彆扭
這時候拉拉就得花很多心思來安撫我的情緒XDDDD
於是這個小旗子就這樣誕生囉!!!!
拉拉手工做給我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只是都被我分散的收著 沒有放在一起
雖然在我不再那麼迷白色十字架的好幾年後
拉拉有時看到他當年做給我的東西都想一手捏爆或一腳踩爛
可是對我來說,這些東西的意義 真的已經遠遠大於那些所謂的官方週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十字架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