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小田切老師犯規啊啊!!!
(拍桌站起)

畫得這麼水漾就是非得要逼我砸下錢不可是嗎QAQ
不知道是幾號上市的…
總之又是我逛拍賣時「不小心」瞄到的…(靠)
(我對不起小田切老師 最近都沒去關心她的消息)
↑其實是因為就算知道了也買不下手,只好當做什麼也沒發生過…(毆)
上圖是限定版的,不知道會和普通版差在哪…
可惡的日本鬼子就愛搞什麼限定不限定的!
管你是不是限定,通通給我拿過來就是了啦!!!
難得我真的有衝動想砸下錢去買它了…
可是那該死的包子讓我想買的欲望直線下降
保志,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把你狙擊到死  
再見了…我的裏僕…(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