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會計小考
好不容易覺得心情稍微放鬆了一些
所以剛剛就開始玩鬼畜眼鏡了
可是,玩完我好想哭啊Q_Q
(應該是說我耐心都被磨掉了Q Q)
今天,破了兩個結局
第一個是「青天霹靂」這個結局

這是什麼結局,讓我好好來告訴你(怒淚)
就是我一個人也沒追到啦!!!!
幹!我第一次(?)嘗到被甩(?)的滋味(?)
我真的氣到快哭了啊  
連半個人也沒被我追到就夠慘了
還被御堂佔了便宜
我可憐的佐伯…
還被迫幫御堂口●(爆)  <---還不是妳選那個怪怪的選項的="=
其實在我選了那選項之後我馬上就後悔了呀QAQ##
因為佐伯(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呀,我對他很有愛的~
看到他幫御堂口●時,那種生不如死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好壞喔Q3Q"
(想不到玩鬼畜眼鏡也會有罪惡感|||||Orz)
最後,真的就非常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靠!!!!我真的不敢相信QAQ""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Q皿Q
我是造了什麼孽非得這樣被對待T□T
一個人都沒追到 還無故被強迫口●了啊(閉嘴)
非常不甘心的我,馬上又玩了一次
此時我想起「歡迎加入NHK」裡某個男生好像說過
玩這類的遊戲要先鎖定某個角色,而不是全部一起追
所以我決定,先以眼鏡模式去追秋紀小弟
一開始情況都很好,氣氛也很不錯
我感覺得出來秋紀小弟的心已經被我抓得差不多了XDDDDD
於是我趁勝追擊,繼續選一些討他歡心的選項
之後有一兩個選項真的看不懂,只好隨便亂按= =
我敢說一定就是那兩個選項在搞鬼(淚)
而接下來的發展我也有點霧煞煞
場景突然轉到一條黑黑的小巷子
結果秋紀小弟竟然被輪●了啦
面對這樣的場景,我當然是非常的震驚
(根本是傻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偏偏接下來是一堆對話
連個「去救他」「在一旁看」之類的選項也沒有@_Q"
最後,我就突然被秋紀小弟捅一刀了…

「克哉…我真的很喜歡你…」

都對我這般的真情告白了
那你有必要這樣狠下心來殺了我嗎(痛哭)
一個是沒人要的結局  一個是染血結局
我是對不起你們什麼 非得讓裡面的人這樣對我
我哪個部分是在玩弄你們的感情 請你們告訴我
我哪次不是放感情和你們培養愛苗的 你說啊你說啊
   
玩完這兩個結局之後,我心都冷了半截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敢碰鬼畜眼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