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背後w
昨天晚上終於把本多x佐伯的路線玩出來了XDDDDD
超高興、超害羞的啦>/////<
不過因為距離上次玩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所以當初滿腹的熱情多少也有些下降|||||Orz
玩完這個路線的之後,我覺得本多不算是個很體貼的情人(笑)
他給我的感覺是,在追求的時候會十分的積極
一旦到手之後,反而不會像當初追求時來得熱情…XD?

之前本多曾向佐伯告白,但佐伯遲遲未給本多一個明確的回答
在這種曖昧不明的期間裡,我更深刻的覺得本多是個有心機的男子(大笑)
工作結束後,本多提議到旅館休息
這種話一聽就覺得有炸XD
但佐伯還是呆呆的跟去了XDDDDD
到了旅館之後,佐伯才突然驚覺:「怎麼是雙人房!!!???」
原本以為是旅館的人員搞錯了,結果本多才坦承是自己精心設計的陰謀(?XD)
本多繼續死追猛打(?),希望佐伯給他一個回答
佐伯:「對我而言…本多是…」
這時跳出「朋友」和「戀人」這兩個選項…





















要是老娘在這個節骨眼還選「朋友」的話

不是眼瞎就是被鬼打牆啦!!!!  


所以,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LOVE LOVE啦啦XDDDDDDDDDD

好了,接下來的畫面就讓各位腦內補完
我不便多說,總之就是那樣了(?)XD
戰完一回合(?)後,本多竟然不知好歹說出:「吶…克哉…再一次好嗎…」

















你你你這個不知滿足的惡魔啊啊啊!!!!!!


你不知道佐伯是個十足的弱氣受嗎!!!!!!

隨隨便便就說想要再戰一次

你難道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XDDDDDDD(爽屁)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本多是個不夠體貼的情人的原因
真是太不會為人家著想了啦=3=
人家佐伯可是第一次耶…./////
結束之後,本多看著佐伯這樣的表情
還不忘虧他一句:「你的臉…看起來好色啊…




















本多你真的很壞耶!!!!XDDDDDD

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講這種沒良心又讓我害羞的話

你真是罪過罪過//////Orz


遊戲進行到這邊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我之前之所以會這麼想玩出這個結局
完全就是衝著下面這張CG,這句話而來的!!!!!XDDDDD

(我最喜歡你了…本多)
///////Orz 
我只差沒有席開百桌兼請客 順便放鞭炮慶祝大叫萬歲而已(這什麼邏輯= =)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純純的感覺啊ˇ ˇˇ
結果昨晚一玩完這個結局之後,讓我一度睡不著覺XDDD
所以我又做一些壞事(?)XD
≡≡≡≡≡≡≡≡≡≡以下自嗨變態成份少許,觀看請三思≡≡≡≡≡≡≡≡≡≡










我真的對平川的(嗶----)聲沒有抗抵力/////Orz
所以就去蒐尋了一些平川的相關資料
(不過好像也沒找到什麼了不起的消息,倒是找到了一個很GJ的部落格XD)
話說我只要開機的話,就一定會聽音樂
玩完鬼畜眼鏡之後,對平川的好感度大大增加
因為平川的(嗶----)聲太有神奇的治癒效力了
所以我就從我的電腦裡選了「平川受的總集drama篇」
只能說小五的人員真是對平川太有愛啦XD
竟然把平川受的(嗶----)聲全部剪輯下來,而且高達17首啊啊!!!! =//////=
………
………
………
對不起我真的很糟糕||||||Orz
但我完全沒有罪惡感
相反的,我還覺得我是在享受人間最高品質的天籟(拖去打)

聽完幾首之後,終於有些睡意了
睡前再看一次鬼畜眼鏡的OP和CM已經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然後就滿足的去睡覺了w
………………
下午起床 (是的 今天我睡到一點半才起床|||||)
頭一次發覺自己是如此神清意爽(?)的極近變態
這形容好像讓人很難懂,實際上只要任何人經歷過一次像我這般的夢境
要體會這種感覺,相信絕對不是件困難的事

話說…我夢到…////// 
(以下真的有點下流,要有心理準備XDDDD)







我對一個正太出手啦!!!!!XDDDDDD
(更可怕的是,我們並不是很熟識||||bb)
印象中,他是個很合我口味的正太…
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這幾乎於犯罪的勇氣
我竟然!!!! 竟然竟然!!!!!












我竟然親了他的臉,並且舔了他的耳朵啊啊啊!!!!! 















接著,他的反應雖然有點受到驚嚇(廢話)
但好像也不是非常排斥的樣子(!?XD)
所以我就繼續進攻!!!!!! (靠腰)
我…我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觸碰他的(嗶----)
趁著他有反應(?)時…












我又再度偷襲他的唇!!!!!!












此時此刻,我突然驚覺那唇的觸感也未免太真實了
張開眼睛一看!!!!!












我竟然抱著自己的棉被伸出舌頭

順帶連口水也一併附上了(痛哭)
 












……
很智障的行為…後來也醒了…(默)
我這麼不計成本(?),豁出性命把這麼丟臉的事寫在這裡
只是為了要奉勸各位:
睡前不要做些太激烈(?)的事情
A片G片H片都先放一邊,只要乖乖的玩鬼畜眼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