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野雜碎子妳這女人會有報應的!!!

快給我去死吧!!!

以上是我看完金弦的心得感想=..=
分三次把這部動畫看完,真的覺得自己好強(哪裡)
看完之後果不出我所料
我更討厭那個廢到炸的女人了!!!
動畫後半段,雜碎口口聲聲說著要放棄小提琴,但表現出來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是看得讓我超火大!!!!

整體來說,這部動畫我覺得只有人物讓我喜歡
至於劇情的話…真的覺得有點平淡…= ="
看完25話之後一度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喂)
果然這類型的設定還是讓我提不起興趣呀…
看完動畫之後,覺得火原一點也不帥,而是超可愛的
看他那麼喜歡雜碎讓我好心痛Q Q
雜碎對你完全沒有感覺,怎麼你還是執意要為她付出呢Q Q
想到就覺的好難過|||||Orz
那女人並不值得妳這麼做啊!!!!T□T
放心吧,火原!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因為我的心會一直追隨著你的>/////< (給我滾)
土浦則是排名第二的.w.
總覺得能被他喜歡會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只為喜歡的人事物付出最真誠的心」那種類型
這種人不抓來當老公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XDDDDD(喂)
(糟糕,我覺得我喜歡他的程度快和火原差不多了!!!!QAQ)
第三名,月森蓮
五個男人我會把他排在第三名純粹是因為他真的長的很好看(被巴)
對月森蓮沒什麼太大的偏好,個性也不是我類型
能排在第三名已經很了不起了(你誰啊)
第四名…志水…吧…???
雖然極度討厭那要死不活的腔調…(這話被潤潤迷看到,我肯定死無全屍XDDD)
不過有時候他一些表情和反應還滿可愛的XD
是個沒有心機的好人w
最後…柚木大人…(默)

柚木你真是黑啊!!!! 

虧我一開始還覺得你很讚!!!!
原來都是呷賽騙人的啊啊!!!

我會如此激動 並非他對雜碎說了那些話所以才對柚木反感
而是我無法忍受自己被這種狼心狗肺(?)的人給騙了啊啊!!!!
本來還覺得火原跟柚木很配呢="=
現在打死我也不許他們在一起(本來就不是)
說到這,我才想到土浦x月森一定會超讚的=//////=
啊啊…如果金弦是BL動畫的話就好了…


昨天晚上突然好想看ニコニコ網友自製的八犬傳影片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好熱血(?)
果然我還是對於八犬傳念念不忘啊…
雖然作畫常崩壞、雖然畫風不算漂亮
但我真的真的好喜歡說Q3Q
我很喜歡動畫裡出現紅色的紙風車時的感覺
有點神秘又有點詭異…真的覺得很棒吶=w=

看完之後又找了鬼畜眼鏡的一些影片
只能說真是太GJ了呀!!!! (拇指)
其中有兩個真是讓我印象深刻,不得不說這世界真是太美好!!!! (在說啥)
第一個是少女革命版的鬼畜眼鏡

雖然尚未製作完,但到目前為止最經典的部分已經做出來了
是說本多華麗變身真是太歡樂了啊(笑)  不看真的很可惜的!!! 

第二個是SOS團製作的涼宮春日版的鬼畜眼鏡↓


這個影片不得不強力推薦!!!!
製作品質高,真的可以用神的等級來稱呼都不為過!!!!O皿O
看完這影片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古泉和阿虛的配對了
因為真是太萌了啊啊(*´Д`*)///
世界真奇妙  古虛更美妙
\Q∀Q/ 

下面這個是對照版↓


(如果對鬼畜眼鏡的OP很有印象的話就可以不用看了XD)
我實在很想把ニコニコ的影片載下來
可是好像很麻煩…
(其實是我一直試不成功|||||Orz)
上面的影片要申請帳號才能看喔!
如果沒有帳號又懶的去申請的
就用下面的帳密進去看吧~
メールアドレス:kichikumegane@yahoo.com.tw
パスワード:kichikumegane
最後請再讓我高喊一句:古虛真是萌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