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花痴有,入內三思
我本來以為我對三次元的異性已經有所免疫(?)
可是最近發情期(?)又開始發作了=_=


是有沒有讓我這麼愛你啊鄭允浩!!!!!(*´Д`*)///
對這種笑容超陽光的男生很沒抵抗力|||||Orz
最近拋棄了動漫歌曲,狂聽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和正反合
挫賽了我…一但中毒又會開始想敗週邊…(敗你個頭啦)
同學借我東方神起的CD和DVD,還對我說:「可以的話,你就拿去不用還我了」
媽的真的讓我有不想還她的衝動!!!!! (你冷靜點)
Rising Sun和正反合的MV我都很喜歡,拍得超帥的=/////=(我是指允浩)
其他人說真的沒看得太仔細,看MV時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視線就是會很自然的放在允浩身上ˊ//////ˋ(硍)
一切都要怪允浩太萌え,讓我不對他抱有邪惡的念頭都很難>///3///<
看他跳舞真是視覺一大享受,但老實說舞蹈的帥勁不是我看的重點
而是看他腰線到臀線所呈現的完美曲線啊!!!!!!
是說他的臀真的很翹很性感,看了都想舔一把
話雖這麼說,不過我堅信他絕對是個十足的腹黑攻
要說為什麼的話…總之隨便到網路上看一篇關於允浩的文章就會了解了
允浩真的好帥啊媽媽…Q3Q 
和花花在中好配…為什麼你們不直接在一起算了啦!!!! (摔)
廢話了一堆總覺得還是無法表達出我對允浩有多愛=__=" 
(可惡我這該死的口語表達白痴!!!!)

剛剛看到很智障的音譯正反合MV
覺得製作的人很厲害又很白痴啊!!!(你才白痴)
看了這版本完全感受不出這MV的帥勁,只會覺得東方神起全在耍白XDDD
吼可惡!!!! 要毀謗也不是這樣的!!!! 可是我又笑到快死掉又很愛看是怎樣!!!!! (中邪)
拜託各位要看的話先看正常版的再看音譯版的啊!!!!!
不然真的都以為他們在耍智障了XDDDDDD

正反合(正常版)

剛開始就很有看頭,允浩的SOLO好棒=/////=
不管是性感的嘴唇特寫、扭扭屁屁還是淫淫一笑都讓我內心的小宇宙燃燒了起來
整個看完之後慾火焚身呀!!!!(不對)
有沒有注意到允浩的屁屁很小腿又很細!!!!!
還穿那個極度犯規的黑色貼身長褲,把修長的身材襯托的無話可說
真的讓我好想扒光他啊媽媽!!!!!!!

正反合(音譯版)

有興趣的話看看笑笑就好…(噗)

Rising Sun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文版的XD…可惜MV是韓文版的)

副歌那段的舞蹈我超愛,整個帥的不行/////
而且一開頭就是允浩嬌喘的畫面,要我怎麼對這MV沒愛呢!!!!!XDDDDDD
允浩你真是罪過啊Orz
讓已經有睡意的我還被你搞得全身細胞亢奮狀態//////
為什麼你會帥到這麼一個極致啊!!! (打滾)

話說東方神起好像很愛玩這套(?)

靠腰咧允浩你親錯人了啦!!!!!Q皿Q##
你親有天幹嘛!!??(劈桌)

最後放俊秀和某小鬼的啾啾圖

為什麼我就是喜歡看兩個男生啾呢…(因為妳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