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

就在剛剛,我終於載到啦~XD

蟲師的音樂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在肖想

直到今天終於載到了

真是感動的講不出話來啊…嗚嗚…

蟲師的音樂真的很不賴

超好聽的~

全部都是輕音樂,而且都是我喜歡的type~

這就是原聲音樂的封面,果然很有蟲師的味道

真是光看就覺得好幸福吶~(陶醉ing)

突然想起一件很殘忍的事

蟲師的動畫我還沒看完耶!(汗死)

更正確的說是:

其實家裡有好多動畫、漫畫我都還沒看啊~~~(趴哭)

昨天8:20就起床了喔~(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一ˇ一)

所以整個早上就看了PEACE MAKER鐵

唉唉…我的進度真是慢慢慢慢慢啊

PEACE MAKER鐵好歹也是2003年的動畫了

三年後我才開始看它~(汗)

雖然之前超視有在播,可是我一直忍著不看!!!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龜毛症又發作了

我就是堅持要聽原音播出的~(挺)

但也因為這個龜毛的堅持

讓我好多好多動畫都已經放到臭酸了…|||

別人早就看到爛的動畫

我可能還處於萌的階段

真是可悲啊

不過算了

相信我一定可以追上進度的

哈哈哈哈哈

(若是讀書也有這股動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