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在旋律D看到的/////
唉啊啊~很久沒上去NICO看看了,想不到又出了好東西>//////<
這是繼涼宮春日的憂鬱版 射手座之日、東方神起版
鬼畜壹零
幻影少年版 幻影鬼畜以及銀魂版 坂田弁護士
再次推出的超嗨腐物家庭教師版 鬼畜組織/////XDDDDD
真是太嗨太嗨了我說XDDDD  鼻血都快被炸乾了XDDDDDD

帳號:kichikumegane@yahoo.com.tw
密碼:
kichikumegane
去除字幕請按音量右邊的COMMENT

【家庭教師版 鬼畜組織】
 



老實說我覺得家教是目前看過最害羞的版本(炸)
A級程度(?)比鬼畜眼鏡還更勝一籌…
這是為什麼呢…(思)
我想可能是因為鬼畜眼鏡本身就是打著18禁BL GAME的頭銜(?)來搶攻市場
如果不A才讓人覺得奇怪
但家教卻只是讓人有十足腐妄想的一般向作品
所以只要出現幾幕糟糕的畫面時,其震撼會來得比鬼畜眼鏡還大吧(笑)
不過啊…我還是要說…
這影片真的做很嗨耶!!!!!!XDDDDDD
推倒不用說,竟然連牽絲都來了/////////////XDDDDDDDDD
你說這叫我怎麼鎮靜的下來啊啊!!!!!XDDDDDDDDDDD
最後那個疑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3P畫面也很有遐想空間啊XDDDDD
(呀呀~討厭啦~明明什麼事都還沒發生XDDDD 我怎麼會想成那樣呢///////XDDDDD)
既然都寫這篇了,就再把其他版本的一起集合起來吧w

【涼宮春日的憂鬱版 射手座之日】


這個我之前就放過了,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喔w
雖然現在再看已經沒像當初看時來得激動了
但還是覺得很喜歡:D

【幻影少年版 幻影鬼畜】

做得還不錯
但比起前面兩個就遜色了些(笑)
其實我比較納悶的是:怎麼好像還穿插了幾張同人圖@@  感覺有點奇怪…0.0"

【東方神起版 鬼畜壹零】
有請點入這裡
太酷了!連東方神起都有耶XDDD
不過內容還是太清水,希望哪天能為吃重口味的我重新製作一下XDD(妳誰啊XD)

【銀魂版 坂田弁護士】

以前寫的東西被吃文了,所以我也懶得再補心得(?)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