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第一部看完了=w=" (拖好久)
說真的,吸血鬼騎士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每每看完一集都是氣到快吐血的狀態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美美的人物之下而看完它
該說我欠揍嗎?嗯,是還滿欠打的!
又要看又要幹譙,整個是覺得這種人就是欠人抓出去槍斃="=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種人(靠)

基本上這部作品的人物我沒有超喜歡的人物(喂)
當然最讓人倒盡胃口的還是優姬那個雜碎莫屬w
啊啊啊啊!!!!!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厭的廢渣女主角啦!!!!!(抱頭)
話雖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會把最討人厭女角NO.1的位置讓給日野的w
因為沒有看吸血鬼騎士的漫畫,所以我對裡面的人物性格不怎麼了解
剛開始覺得樞學長還滿讚的XDD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他夠
啊XDDDDDD
本身對腹黑屬性的沒有太大的愛,所以自然的~我對樞學長沒有太大的偏好
零的長相應該是吸血鬼騎士裡的頂極貨,可惜我對酷哥型的也不會太有愛
對我來說,吸血鬼騎士的兩大男角好像都只是拿來養眼的而已(噗)
反倒是男配角(?)藍堂、架院、支葵這三位讓我比較有愛www
第一部能YY的地方真的少得可憐Q__Q (這部本來就不是賣腐的吧)

第三話





(放棄抵抗吧 讓咱們床上打滾去)

第五話










嗚喔喔喔喔!!!!!!
看到這邊時老娘一顆心整個是噗通噗通到快送醫!!!!

不過這對CP愛玩(?)有見血的(?),這種程度的我比較怕(?)
還是架院藍堂組的純愛滾滾樂(才沒滾)我比較害羞XDDD

第十話


注意啊!!!!! 

第十話後半段是第一部的精華所在啊啊!!!!!! 

( 敲桌 + 拍桌 + 摔桌(?) )












要死喔!!!!

天知道我就是最愛雙子的兄弟愛嗚啦啊啊////XDD

這輩子能補完腦內妄想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啊阿母!!!!!!
看看一縷那一臉嬌羞!!!!!!萌殺啊我說!!!!! @//////@##
只要看到那幕都能覺得HP值頓時能量全滿啊啊!!!!!///////XDDDDD
而且只要看到那張圖,耳邊好像就會傳來陣陣的喘息聲wwwww (鬼在叫)
不過這些片段全部加起來10分鐘也不到!!!!!搞屁啊!!!!=皿=(摔滑鼠)
靠腰歸靠腰,但還是看得很爽就是//////XDDDDD
其實我很想放上雙子這片段來和大家同樂(?)
但之後還是因為怕侵權問題被檢舉之類的作罷=︿=

貼張鬼畜屬性的一縷假面版(?)

零你真是講的夠貼切啊!!!!!!  讓我不得不認同你wwww

(*´Д`*)/// (*´Д`*)///管理人專用下流分隔線(*´Д`*)/// (*´Д`*)///














放心!姊姊抱著你睡就不冷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