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經過一些事後,我覺得多數的男生都很王八蛋
雖然我這麼說,但我相信那些男生肯定也覺得我很狗屎
男生總會覺得關心慰問是多餘的東西,他們不屑那種行為
對他們來說自己過得好過得爽最重要
他們完全不顧重視他們的人的感受
王八蛋,今天你要不是我重視的人我還管你那麼多
這麼想幹架是吧!打死你算了!
想墮落!那就把所有事都擺爛啊!還在那邊婆婆媽媽機機歪歪的想挽救些什麼!
真的覺得這樣的人很自私
完全不顧於他人的感受,只是一味的做「老子就是爽這樣」的事
媽的你們是什麼人啊!
這麼了不起,以後有事就別再來找我!
既然我對你們提出的「別讓自己受傷」你們全當屁
那你們又有什麼資格對我要求什麼!?
全是一群混帳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